作者kidpepes (楊瑞抖)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PR. ] PR All Star 102
時間Fri Jan 13 13:49:52 2012
下面有雷
高分組
Austin(獲勝)
Michael C.
Anthony
低分組
Kara
April
Sweet P(淘汰)
作品照好閱讀版:
http://ppt.cc/snD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46.33
※ 編輯: kidpepes 來自: 61.225.146.33 (01/13 15:41)
1F:推 velspa:競爭真的激烈,比那個莫名其妙的第九季好太多了。 01/13 17:49
2F:→ anthony1980:怎麼沒有Mondo的作品? 01/13 20:26
3F:→ sixsix666:難得我這次喜歡Michael C.的作品耶XD 01/13 21:02
4F:→ kidpepes:Mondo作品補上惹囧 01/13 21:04
5F:→ kidpepes:而且其實這次高分組三人作品我都還蠻尬意的啊0.0 01/13 21:06
6F:→ kidpepes:反而對Rami過於期待,有點小失望... 01/13 21:07
7F:推 ttomm:Austin加油 01/13 21:07
8F:推 lavieboheme:怎麼都是女生在btm... 01/14 00:33
9F:→ lavieboheme:上集和這集都是 01/14 00:33
10F:推 Chantaljones:Sweet P 上集就該掰了巴 01/14 00:34
11F:→ Chantaljones:Elisa好歹在s4很早掰 但中間也有靠自己做很優的作品 01/14 00:35
12F:→ Chantaljones:Sweet P ... 01/14 00:35
13F:推 jarhys:不愧是All star..競爭激烈.. 第九季的評分標準完全不能比.. 01/14 02:17
14F:推 colbylai:而且 top 都是男生... 01/14 02:56
15F:推 ShiningRuby:Rami應該是太想擺脫飄逸垂墜風格,沒考慮到時間有限,才 01/14 02:59
16F:→ ShiningRuby:選了那麼費工的設計. 01/14 02:59
17F:→ ShiningRuby:此外評審沒給Micahel冠軍讓我超感動的,因為那樣的禮服 01/14 03:00
18F:→ ShiningRuby:不是"opera gown"看歌劇會穿成那樣的,肯定是沒看過歌 01/14 03:01
19F:→ ShiningRuby:劇.看歌劇是要穿低調奢華,不是高調冶艷 01/14 03:02
20F:→ ShiningRuby:Michael所謂的"性感"似乎就是"黑道大哥的女人",他這件 01/14 03:04
21F:→ ShiningRuby:禮服讓我想到他在第八季top 5的黑色自由女神睡衣 01/14 03:06
22F:推 goodplace:我以為April走定了 因為那件衣服真的很像跌入油坑裡 01/14 13:06
23F:→ goodplace:然後爬出來去看歌劇... 囧 01/14 13:06
24F:→ goodplace:另外Michael C這次的作品很優! 01/14 13:07
25F:推 apass:怎麼都第4季的先走@_@ 01/14 13:13
26F:推 hawardhsz:真的比第九季好太多了!!!甜豆姨的一出來 我就覺得走定了 01/14 13:53
27F:推 davidmarryme:第四季的前三名跟後面的實力有段差距 01/14 14:53
28F:→ ShiningRuby:Michael的是很優但不是歌劇服,而是紅地毯服 01/14 15:47
29F:→ ShiningRuby:我想評審褒Michael褒成那樣卻不給他贏的原因應該就是 01/14 15:48
30F:→ ShiningRuby:因為好歸好但不是歌劇服 01/14 15:48
31F:推 bowbowlin:喜歡Mondo跟Austin的 四月跌到油坑再爬出來很好笑= = 01/14 21:48
32F:推 freaky0908:這次挑戰好無聊 作品也都不怎樣 跟上集落差真大... 01/15 06:13
33F:推 kasen15:這集很多人做的衣服都不像opera gown呀,特別是sweet P和 01/15 10:10
34F:→ kasen15:Kara的衣服...整個就很真善美 01/15 10:11
35F:推 larrytaurus:甜豆跟上一集的服裝差不了多少...很明顯不合主題阿 01/15 13:51
36F:推 tim2502:Michael做的很出色! 這季這兩集看起來很不錯 參賽者主持人 01/15 17:23
37F:→ tim2502:評審都很不錯 01/15 17:23
38F:推 ilyuminjose:喜歡Michael的作品 不過真的不是歌劇服 RAMI都不施展 01/15 22:48
39F:→ ilyuminjose:垂墜的功力讓別人專美於前 有點失望 另外MONDO的禮服 01/15 22:49
40F:→ ilyuminjose:也很可愛啊 01/15 22:49
41F:→ Ethan1215:看完兩集我只覺得即使是All star還是很喜歡給Michael放 01/16 02:17
42F:→ Ethan1215:入Drama橋段,即使這季他的衣服做得不錯,我還是覺得好 01/16 02:18
43F:→ Ethan1215:煩!比起來April真的灑脫多了!! 01/16 02:18
44F:→ ShiningRuby:Mondo的會讓我覺得很難坐,看歌劇只有開場前跟中場休息 01/16 05:29
45F:→ ShiningRuby:還有散場時是站著,大部分時間是坐在有靠背有扶手的椅 01/16 05:30
46F:→ ShiningRuby:子上,Mondo禮服背後那一大沱會是個阻礙 01/16 05:31
47F:推 sixsix666:Kenley的看起來也不太好坐XD 01/16 20:23
48F:推 madonhwa:Mondo的設計就是自備椅墊進場看表演啊!!XDD 01/16 21:11
49F:推 picasso:我好喜歡一小時的長度,緊湊又精采,之前season9真的好拖~ 01/18 23:12
50F:推 ilovelion:我還蠻喜歡新主持人跟評審很有自己的風格 雖然設計 01/19 11:59
51F:→ ilovelion:師們在mood跟要上台前沒有tim要自己互相提醒時間 01/19 12:00
52F:推 hitech:提醒時間的人是Kenley啊!她一直在提醒大家剩多少時間XD 01/21 06:27
53F:→ hitech:另外,我覺得Kenley應該要站B2,誰會穿那個去看歌劇= = 01/21 06:28
54F:→ hitech:太公主風了,推原波說的,除非是去看迪士尼歌劇........... 01/21 06:28
55F:推 hitech:最後推一下原波的好讀版,重點又精采!大感謝! 01/21 06:32
56F:推 Shizuku:前三選二我會選anthony跟Austin 賣摳西有點太直接的高調 02/04 18:25
57F:→ Shizuku:像Austin說的是明星紅地毯服 不是上流社會social心機服 02/04 18:27
58F:→ Shizuku:而且我真的覺得賣摳西的碎嘴好煩! April落落大方得好多了 02/04 18:28
59F:→ Shizuku:你要做紅禮服就做阿 又不是顏色一樣感覺就會一樣! 02/04 18:29
60F:→ Shizuku:其實我覺得他是有實力的也有自己風格 幹嘛畏首畏尾的阿!! 02/04 18:30
61F:→ Shizuku:他做出來也不一定會比April差阿 有點自信好嗎!! 02/04 18:31
62F:推 seime:all star真精采!好多件都好看~~比S9 好多了!! 04/09 23:34
63F:→ seime:重拾我對PR的信心~ 04/09 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