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nyuhtree (ianyu)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Sur.] S23EP15+Reunion (大雷)
時間Wed Dec 21 15:46:59 2011
好久沒寫sur的心得
但是剛剛寫了一堆廢話之後,還是決定一切從簡,重點式的說說就好
1.
在我看來,sur始終都是很好看的!!雖然這一季的中半段讓我一度有覺得
這是我看了這麼多既已來最無趣的一季。但最後兩集我還是有看到我熱愛的
sur該有的樣子,以及讓些能讓我熱血沸騰的過程。
像是f3,大家都沒有喜歡以及欣賞的人選,但又不得不從中選一個!自己卻
又是做在陪審團那邊!我熱愛sur的原因之一。
2.
在Brandon被淘汰之前,都覺得他是個很讓人無言的選手,可從他被淘汰成為
陪審團,以及在團員上的表現....突然又讓我覺得他是個很~~~~不錯的人!?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3.
經過這一季~~宣布冠軍之後,又看到russell,突然覺得他真的應該拿下s19
的冠軍才是!看到他一臉臭臉!不知道他是不是很痛恨sur啊!
4.
到了後半期,才開始支持Sophie,但在開票的時候,又突然有種~~如果coach
拿下冠軍我也是可以接受!只是當jeff宣布冠軍時,我也是很開心的!!
5.
誠如Cochran在團圓所說的,sur是一個太未知的遊戲(他好像沒這麼說)。無論
你是多麼忠實的戲迷,無論你是否寫了一篇關於sur的論文。誰也不會知道,進入
遊戲之後,你該有怎樣的策略,更別說你不知道你的對手會是怎樣的人,怎樣的
「一群人」,以及當季製作單位又會怎麼操作(流程的意思)!很多人,包含我在內,
肯定都像Cochran一樣,很期待、興奮、盼望,走一趟sur的經歷,因為那太未知,
又太有趣。會改變的東西很多,或許你會變得不認識自己,又或許你會發現另外
一面的自己。這一樣是我熱愛sur的原因之一!
6.
我也很期待下一季,兩個部落同一個生活範圍,肯定會有很多交談和策略,真的
很期待。也期待上一篇原po說的,拍賣會那些sur該有的東西!
而且這一季,還少了要進行final ic前的所有參賽者回顧耶!!那也是每一次都
會讓我起雞皮疙瘩的地方!!!
7.
身邊有個瘋狂五月天歌迷,每次都會跟我說,要是哪天五月天不唱歌了,那他要怎麼辦。
現在我能感覺到,要是哪一次,團圓的最後,jeff不預告下一記得內容了,我該怎麼辦!
最後:
很感謝板主賭盤禮拜四才開盤。每天都上ptt,都很怕有賭盤中獎的來信。
來信,也知道他有冠軍,沒來信,也讓我擔心是不是已經開盤了,而他不是冠軍
然後也不敢走進實境版!
謝謝板主禮拜四才開盤,才能讓我在看最後兩集的時候,還有那種期待的心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67.53
1F:推 nity:russell每次都臭臉 真不知在氣什麼 .. 12/21 18:41
2F:推 GuoJee:還少了最重要的東西....片頭曲 12/21 19:29
3F:→ GuoJee:這季除了第一集有完整片頭以外~其它都是隨便剪剪的縮短版 12/21 19:30
4F:→ GuoJee:搞得我到合併後才開始比較知道一些隱形人是誰= = 12/21 19:30
5F:→ GuoJee:片頭曲一直都是SURVIVOR的精華呀><連最後一集都沒片頭了= = 12/21 19:30
6F:→ rainyuhtree:這幾次的片頭不都變成這樣子了嘛~~~ 12/21 19:58
7F:→ XXXXXX:我可以問一下 哪邊可以看到final嗎@@ 我看到的都是 12/21 23:41
8F:→ XXXXXX:reunion 12/21 23:42
9F:推 XiJun:我都片頭失去了熱誠了...唉...以前看SURVIVOR其中一個投入點 12/22 11:46
10F:→ XiJun:為了播放時間而犠牲那幾十秒時間...唉 12/22 11:46
11F:推 mandin:我倒覺得應該是了無新意又沒特點才會被剪光光吧 XDD 12/22 11:50
12F:→ XiJun:倒不如說Russel Landau江郎才盡...唉 12/22 11:57
13F:→ XiJun:Russ Landau才對... 12/22 11:58
14F:推 kevin01:上一季也沒有在final ic之前收火把 12/22 12:13
15F:推 rede:Final在第15集啊..@@ 12/22 12:23
16F:→ rainyuhtree:!!上一季也沒有收火把嘛!! 12/22 17:14
17F:推 zackia:不是的,我認為是因為這兩季有救贖島,救贖島島民會一直改 12/24 11:33
18F:→ zackia:變,所以我猜應該是製作單位懶得一直換片頭+姊夫覺得播這40 12/24 11:35
19F:→ zackia:秒太浪費時間 XD 該脆就便宜行事,留多一點時間策略,但是 12/24 11:36
20F:→ zackia:無奈這兩季都乏策略可言,我希望下季沒有了RI之後,可以還 12/24 11:37
21F:→ zackia:給我們最原始的Survivor片頭+獎勵挑戰+戰友悼念+拍賣會! 12/24 11:39
22F:→ zackia:上一季有戰友悼念,但是因為時間播出的關係,沒有在正規時 12/24 11:40
23F:→ zackia:間理面播放,只有上Youtube當作是花序來播,我比較喜歡他們 12/24 11:41
24F:→ zackia:納入正規時間,少了悼念,少了感念,整個起承轉合少了好多 12/24 11:42
25F:→ zackia:會讓人覺得很像來比賽進F3的都很不知感恩,很現實只為拿錢 12/24 11:43
26F:→ zackia:似的,希望下一季可以改進! 12/24 11:44
27F:→ rainyuhtree:嗯嗯!我很喜歡看到有人說,他們能走到今天謝謝之前的 12/24 14:14
28F:→ rainyuhtree:參賽者的犧牲~~~雖然很屁話,但也算是一種尊敬 12/24 14:16
29F:→ pxianp:沒有燒火把 !!! 真的很不 SUR !!! 12/24 17:05
30F:→ pxianp:大推 最原始的Survivor片頭+獎勵挑戰+戰友悼念+拍賣會! 12/24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