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din (男丁是我我是男丁)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其他] Fun Taiwan Challenge 111
時間Sun Dec 18 10:20:02 2011
http://youtu.be/zebtp_LFC1k 第十一集
這集在桃園~ 開宗明義就說
機場離你們不遠 輸掉的人 就要馬上去搭飛機 跟大家說掰掰囉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75.53
1F:推 shiz:頭推~這集前面一堆體能挑戰我完全不知所以然~ 12/18 10:29
2F:→ shiz:莫名其妙到完全不想寫記事文 XD 12/18 10:29
3F:推 sam1115:不是宣傳台灣的景色嗎?看到挑戰汽車路考有些傻眼 12/18 10:56
4F:推 shiz:汽車路考算台灣文化,還可以接受,但山訓????? 12/18 11:06
5F:推 Noamui:山訓在霞雲?? 桃園明明有很多更漂亮有特色的地方>< 12/18 11:25
6F:推 Noamui:汽車路考跟桃園有甚麼關係= = 12/18 11:26
7F:推 sam1115:總之Top 4出來了,Karen真的好幾次都很好運 12/18 12:52
8F:→ sam1115:突然想到泥巴那段有點無言 12/18 14:50
9F:推 shiz:泥巴那段超無謂!!!!!絕對排得進節目最無謂橋段前三名 12/18 18:19
10F:推 hoyumi:怎麼每次最後在機場櫃台C/I的空姐都是同一個 = = 12/18 18:35
11F:推 YK56:這好像不錯看 改天來補前面進度 12/18 18:54
12F:推 sula748:這集除了竹竿舞 沒什麼好看的 = = 12/18 19:59
13F:推 sula748:剛看完e12 獲得pass的人都在訪談中露出來 剪接爆雷... 12/18 21:02
14F:推 lambertboy2:e12又變全員逃走中 = =" 12/18 21:03
15F:推 sula748:那些任務根本不重要阿 躲好就好 Jimmy被陰了 12/18 21:05
16F:推 shiz:我整個暈倒到不行...抄去那是幹嘛? 12/18 21:08
17F:推 larrytaurus:這集不太好看耶...= = 12/18 22:10
18F:→ greenH:會不會被淘汰其實沒馬上離開,等比賽全結束才一起送走那樣 12/19 00:52
19F:推 benknight:我猜應該是樓上的說法 12/19 01:03
20F:推 sam1115:可是Tully沒被送機耶? 12/19 02:34
21F:→ greenH:TULLY好像本來就待在台灣啊 不用飛出去 機票錢省下來... 12/19 03:42
22F:推 sam1115:我知道啊,反正就只拍機場片段,表示leaves for good 12/19 10:47
23F:→ sam1115:不過Tully有搭船啦 XDDD 好啦,有leaves for good的效果 12/19 10:48
24F:推 kuramaamrauk:感謝影片分享!! 12/19 1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