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PAYASTRAY (後青春期的詩)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Re: [TAR.] 1911
時間Mon Dec 5 11:39:28 2011
FINAL ROADBLOCK 雷。
請確定願意被雷再往下看 推文也有可能爆雷。
FINAL LEG又是雙RB
最後的最後的回憶任務是
在巨大的世界地圖看板上 畫出整季的競賽路線圖
like this:
http://en.wikipedia.org/wiki/File:Amazing_Race_19_map.svg
如無意外 地圖上應該不會有任何地名指標
所以提示上才會有畫各國家的國土形狀...
所以改掉提示盒只是為了避免爆國外雷而已? ( ̄ー ̄;)
--
◤ █◤◢█ ▁▁ ◢█ ▂▁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ˍ
▌ ▃▁◣
▎ ▃▎ ▌ ▍
▎▎◥▍ ◣
▎ ◥▍
▎◤ ▌ PAPAYASTRAY
▎ ◥ ▍ ▆▅▇ \\ ▎▄▆▂◤◤\ by cat9184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6.239
※ 編輯: PAPAYASTRAY 來自: 114.32.6.239 (12/05 11:49)
1F:推 benknight:這次高空RB有指定執行對象,把每個人的執行數拉平 12/05 12:19
2F:→ benknight:所以那時候是有懷疑是否是雙RB 12/05 12:20
3F:→ PAPAYASTRAY:對 指定RB執行對象是因為要拉平數量 12/05 15:53
4F:推 bradcool:耶~我剛剛看預告 猜對了RB內容~ 12/06 01:55
5F:→ gervasekgb:最後一句不太懂??請木瓜大釋疑一下,感謝!! 12/06 02:04
6F:→ PAPAYASTRAY:就是避免國外的人看到cluebox知道TAR來了 12/06 02:05
7F:→ PAPAYASTRAY:然後就上網爆雷說TAR來我們國家了 我看到哪些隊伍 12/06 02:05
8F:→ PAPAYASTRAY:像TAR11就是這樣讓名次、淘汰時間、淘汰地點都被爆了 12/06 02:06
9F:→ gervasekgb:SOGA~~本季Clue Box目前只出現兩次~漢堡車站&舊金山灣 12/06 02:20
10F:→ gervasekgb:都是在歐洲...歐洲真的對TAR不熱衷?啊~~ 12/06 02:21
11F:→ gervasekgb:在此想到一個小八卦~話說在忠烈祠我跟Phil短暫交談時~ 12/06 02:21
12F:→ gervasekgb:身旁有一位英籍友人~然後Phil就說"你可能不太知道我們 12/06 02:23
13F:→ gervasekgb:在幹嘛?或是在做什麼的?"XDD 可見為何TAR中歐版流產了~ 12/06 02:24
14F:→ gervasekgb:更正:舊金山灣是在巴拿馬市~中南美洲~~~抱歉~~~ 12/06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