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h777 (CanIsaveTheWorld?)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ANTM] 3456季冠軍合照(推文有雷)
時間Mon Oct 9 13:50:26 2006
http://kuso.cc/0Gyi
點進去就有3456季冠軍的照片
所以有雷...
我只是想說第六季冠軍這組照片拍起來真的很美...
當然其他季冠軍也不錯啦
不過這次缺了第二季冠軍 不知道原因
--
http://blog.webs-tv.net/ph77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0.68.158
1F:推 socrazy:nicole拍起照來不錯啊~~ 10/09 13:53
※ 編輯: ph777 來自: 222.250.68.158 (10/09 14:04)
2F:推 mitchell74:推nicole感覺很不一樣 很美 10/09 14:09
3F:推 berlin228:哪一個是Naima阿...=.= 10/09 14:17
4F:推 qir:Nicole和Eva的中間 10/09 14:24
5F:推 chanejay:Naima的腿是不是修圖的關係? 看起來有點不像真的腳 10/09 14:37
6F:→ coronet:大張圖裡面 上面那兩個有點遜色 10/09 14:51
7F:推 yehyeah:Danielle好正喔 10/09 14:54
8F:→ yehyeah:Eva在四人裡面比較起來遜色了一點 比較沒有特色 10/09 14:55
9F:→ yehyeah:Naima還是整個正阿 Nicole也比較有架式了 10/09 14:56
10F:→ coronet:發現Dani的五官有些Camilla的影子 看到這些照片後... 10/09 14:57
11F:→ coronet:喜歡Danielle的程度超越Naima了 10/09 14:57
12F:推 ewqhusally:NAIMA變的好難認出來 10/09 15:38
13F:推 lee7852:wow!Danielle很正! Naima還是漂亮Eva跟Nicole沒啥感覺... 10/09 15:39
14F:推 clock330:哈 Nigel: Where`s Naima?? Where`s Naima?? 10/09 15:49
15F:推 haumumu:Danielle的身型真有氣勢 model果然還是要高阿 10/09 15:49
16F:推 domicina:NAIMA好正喔 很有味道 10/09 16:14
17F:推 differm:Naima真美!雖然沒看過第6季但覺得Danielle也很漂亮! 10/09 16:18
18F:推 ladysnake:Nicole拍照比我想像中的有架式耶..Danielle也不錯.. 10/09 16:23
19F:推 otto23:Naima真的很漂亮,可是我第一時間認不出他 10/09 16:24
20F:推 CappuCat:Nicole眼神好空洞.... 10/09 16:34
21F:推 everjoey:長直髮的Naima整個超有味道~~超讚~>///< 10/09 17:20
22F:推 berlin228:是什麼味道阿....怎麼聞不到.... 10/09 17:25
23F:推 pomyopnion:Nicole還是像鄰家女孩啊沒氣勢 10/09 17:44
24F:推 mengtang:Naima好像比較瘦的李玟.. 10/09 18:11
25F:推 codecity:哇塞~不得不說 這組雜誌的naima真的很正 >////< 10/09 19:10
26F:推 chair:喜歡Nicole!美翻了 10/09 20:45
27F:推 liyen:第三季以後換合作的經紀公司...第二季冠軍經紀公司不同 10/09 20:50
28F:→ liyen:所以這組照片裡才沒有吧 10/09 20:51
29F:推 shiz:不是喔 Nicole現在在elite...他後來跟ford解約 10/09 21:06
30F:推 goodygoody:Naima正!!! 10/09 21:06
31F:→ shiz:btw, 我ㄧ直覺得Nicole有點像Sarah Brightman... 10/09 21:07
32F:推 socrazy:我也覺得nicole像sarah...尤其是拍印度照那時候~ 10/09 21:13
33F:推 yclaire:哇~娜依瑪正到不行.... 10/09 21:29
34F:推 AKgirl:Naima 超正 10/09 21:49
35F:推 IRISO:Naima變得好美,可能是更熟練,我看到照片起雞皮疙瘩,太正了.. 10/09 21:50
36F:推 HATEBBS:Danielle超美 很有名模架式 10/10 00:17
37F:推 agatha0728:NECOLE的臉好天使哦 10/10 00:24
38F:推 jojoyue:Danielle>\\\\\\\\\\\< 10/10 02:31
39F:推 jojoyue:坦白說我覺得Nicole總是再拍同種類型的照片.... 10/10 11:46
40F:→ coronet:看到推文 Eva還真是缺人氣 ... 10/10 11:48
41F:推 WinonaBecks:Danielle的架式和氣勢十足~很搶眼!! 10/10 13:46
42F:推 hayak:Naima美翻了 ... Eva最沒存在感!! 10/10 15:13
43F:推 ahtea:雖然我不喜歡naima但我想說他真不適合短髮=-= 10/10 15:57
44F:推 Yupik:我覺得Nicole很正啊 Naima真的要被淹過去了 10/10 22:38
45F:推 hitech:Dani +1 10/10 22:56
46F:推 JoyHong:NAIMA好像COCO李玟上身了.....@@ 10/10 23:55
47F:推 afraghost:天阿naima 會不會太正了!! 10/12 03:32
48F:推 phoenie:Dani 變得好漂亮喔 10/12 11:13
49F:推 christmas:Naima很美呀 ^^ Nicole也不錯~ Eva就... 10/12 16:21
50F:推 pliuo321:Naima好正!! 10/12 21:48
51F:推 bm016684:Naima根本認不出,但整個還是有型啊! 10/12 23:42
52F:推 SPEEDPOP:NAIMA超正~~~~! 10/13 00:38
53F:推 deadlink:nicole正翻了,好美!@__@ 10/13 1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