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mar (tinmar)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昨天的Christina
時間Sun Oct 1 09:35:28 2006
看這個選拔超級名模的節目, 1到4季, 很多人被淘汰.
但Christina的被淘汰, 是唯一會讓我感到很難過的參賽者.
因為我覺得Christina是外冷內熱的女生, 外表看似冰霜, 但個性很善良純真.
聽到她在收拾行李時的談話, 真得令人覺得難過.
昨天該被淘汰的絕對不應該是Christin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3.102
1F:推 polyglot:個性善良純真不代表具有成為名模的潛力..雖說他實力很強 10/01 09:42
2F:→ polyglot:但是撐到五強我覺得是極限了 T_T,我其實也喜歡christina 10/01 09:42
3F:→ polyglot:第一次看還希望是keenyah走,不過重看幾次就覺得無奈, 10/01 09:43
4F:→ polyglot:Keehyah的實力還是高出Christina一截。 10/01 09:44
5F:推 turnaway:或許美國人不太懂得欣賞內斂的人的美吧..... 10/01 10:06
6F:→ amo07:我其實也覺得Xtina能待到前五已經很久了.... 10/01 13:59
7F:推 EASONCAT:Tyra說過光臉蛋漂亮是沒用的 第四季好幾次淘汰我都會難過 10/01 15:05
8F:→ EASONCAT:之前幾季都沒這麼強烈過 10/01 15:06
9F:推 snowkei:Christina 現在不知道發展得怎樣了 10/01 16:54
10F:推 cilica:簽了兩家Model Agency,很不錯了吧 10/01 20:36
11F:推 bfetter:看她的myspace 感覺人跟比賽時差很多 XD 10/01 21:17
12F:推 Dagonet:她的情緒表現一直都很真誠,流淚的時候讓人很捨不得她離開 10/02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