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UMBO (妙哩哩)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ANTM] Cycle 6 的參賽者 上 Tyra Banks Show
時間Tue Sep 26 08:34:08 2006
※ 引述《lavieboheme (幻想式波西米亞)》之銘言:
: 算是 C6 的 Reunion 吧 :)
: 不少人都變正了 :) Cathy, Furonda, Danielle......
: Joanie 變成金髮豔星的感覺
: Jade 變回Afro麥克風頭, Sara 染成棕髮......
Sara長得超像Scarlett Johansson
http://www.allpetitevids.com/sc2/scarlett-johansson-nude_027.jpg
怎麼有人可以長這麼像 真懷疑是不是姊妹 哈
差別可能就是Sara是拉長版的 而Scarlett胸部比較大
至於Danielle覺得他像NBA熱火隊的Walker
http://www.nba.com/media/espanol/walker_miamiuniform_295.jpg
ANTM還真多明星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218.244
1F:推 deadheart:推 沙拉 哈 XD 一直都絕得很像!! 09/26 13:42
2F:推 ilyuminjose:XD DANI像WALKER也太狠了吧XD 09/26 19:52
3F:推 lavieboheme:我覺得 Sara 笑起來的感覺有點像 Naomi Watts 09/26 23:43
4F:推 CLUMBO:我覺得很像Walker啊 沒人有同感嗎 有時候也覺得她像比莉姐 09/27 00:14
5F:→ Dasboy:有像阿 都是方形臉 09/27 02:06
6F:推 CLUMBO:我覺得除四方臉 還有眉毛眼睛部分也蠻像的 09/27 02:31
7F:推 pigs:原po找的 真的都好像 天哪~~~ 09/28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