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Re: [ANTM] S5 到底是誰偷了燕麥棒??(雷)
時間Thu Sep 21 07:09:33 2006
※ 引述《SINWENYU (雪樹蕭邦野牛草)》之銘言:
: ((算雷吧))
: 到底是誰偷了Bre的麥片棒啊
: 我一直很懷疑是Jayla
: 她一付心虛的樣子
: Nicole應該是不太可能去動Bre的東西
: 而且在 ANTM 第五季的特別節目
: Tyra在問Jayla是不是她拿的
: 她就是很尷尬的感覺
: 看到Bre那麼生氣可以理解
: 但是她卻做出偷拿別人飲料去倒掉的舉動
: 還表現出"妳惹我 我就報復回去:的幼稚行為
: 也沒證據是Nicole偷的
: 從那刻起我就很不欣賞Bre了
: 雖說後來他們和歸言好...
: 到底是誰偷走麥片棒????????
我一直覺得是Kim...
我總覺得Kim被Bre的反應嚇到,
她的表情看起來就是"我不過是吃你一根燕麥棒,你怎麼火成這樣,怎麼辦?!怎麼辦?!"
依她在節目上表現出的個性(這當然有可能失真,因為都是剪接的.我只是說我的感覺)
Kim應該會想看好戲才對,
結果她反而試圖阻止Bre去報復Nicole.
有一天我亂轉台剛好看到Tyra的talk show(我人在美國),
剛好是訪問第五季的參賽者們(不知道這是不是原po指的特別節目?),
節目中有提到這件事,
Tyra當場一個一個問Nicole, Jayla,和Kim,
Nicole和Jayla都是直視Tyra的眼睛用很堅定的口吻說"不是我",
只有Kim是把眼睛垂下來,看著自己的手回答的.
說謊的人往往不敢直視問話者的眼睛,
所以我就更覺得是Kim了.
問完這三個人之後,Tyra也說"很明顯在座有人沒有說實話",
不過她也沒有懷疑到底是誰說謊的意思.
: ((結局的心得雷))
: 最後一集,沒想到有Naima
: 我很開心又可以看到Naima走秀
: Naima最先出來時,她的表情整體上真的很有氣勢
: 有點震撼到!
: 為什麼她的鏡頭那麼少呢~~~~~~~~~
: 覺得後來Nicole走秀時就整個弱掉 (或許私心不看好她)
: 怎麼冠軍是她咧,搞不懂
: 也或許她真的比較適合走高級時裝秀吧
我對走秀沒研究,
只是講我的感覺,
要是講錯還請包含:
我覺得Nicole雖然平常嬌滴滴的有點讓人討厭,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爛泥堆震撼教育跟當雕像跟鴿子一起拍照的那兩個挑戰,
Nicole從頭到尾都在尖叫哀嚎,實在很想一掌巴下去.....-_-||
不過她在決賽的表現會讓我想到法國的runway show.
很多法國model走秀時好像都是那個調調.
沒什麼銳利眼神或者強硬氣勢,就冷冷的面無表情,一附不在乎的樣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31.191.8
1F:推 CLUMBO:我已覺得是kim 不然就是攝影師了 哈 09/21 10:12
2F:推 Raul303:Nik走秀身體搖阿搖阿搖 也沒比較好阿 09/21 12:29
3F:推 SINWENYU:Nik搖到感覺骨頭都快散了...那跟拍攝影師怎麼沒拍到兇手? 09/21 15:17
4F:→ Dasboy:kim為啥會撐那麼久 我一直都期待他out = = 09/21 18:29
5F:推 siori:推Kim的OS 我笑了XD 10/08 21:57
6F:推 canmake:討厭Nicole一直尖叫哀嚎+1 02/10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