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iJun (馬交路牌達人)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感想] Tyra其實可以繼續當model
時間Sat Sep 16 15:00:19 2006
只不過是要把自己養胖變plus size model...XD
我覺得她就算變胖也是可以很漂亮
反正美國胖子多嘛,這類型model需求也多
不過我覺得這可能性不高,
畢竟當plus size model能賺的錢不可能比現在多。
現在Tyra真的比較像商人+藝人了
--
I LOVE MACAU
http://0rz.net/e21o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230.120
1F:推 RoJill:我覺得Tyra是很聰明的藝人,會想到轉型後的出路。:) 09/16 15:17
2F:推 mint5611:tyra雖然變胖 但還稱不上plus size 09/16 16:49
3F:→ mint5611:plus size 是指體型和骨架都比一般人大很多 09/16 16:50
4F:→ mint5611:發福的Tyra 其實就是普通人的身材 09/16 16:50
5F:推 XiJun:所以要她把自己養胖囉...不過其實也沒有這個必要,當藝人好了 09/16 18:02
6F:推 panasia:我覺得她不是想養胖自己吧 她只是不想在挨餓了 09/16 21:27
7F:推 ShiningRuby:Tyra離Plus Size至少還有12-15個尺寸之差吧,有得拼了 09/16 23:13
8F:推 watagashi:天生骨架大小是有非常大的限制的 不是養胖就可以 09/16 23:23
9F:→ mhhe:而且還要胖得均勻 09/16 23:58
10F:推 pinkmarie:我也推 她不想再挨餓了 XDDD 09/17 05:07
11F:推 alwayscoke:TYRA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09/17 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