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pew (浪漫的不吃冰自由舞者)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PR. ]第二季關於Kara Janx的大疑問???
時間Sat Sep 16 12:24:47 2006
她不是被淘汰了嗎??
怎麼還會參加最後的fashion week??
而且我從網路上才發現的 原來她也有作一系列的collection (而且挺不賴的)
節目怎麼都沒播!!?? 這是怎麼回事!!??
哪位知道情況的好心人可以跟我解釋關於Kara Janx
為何能夠參加fashion week的來龍去脈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34.130
1F:推 grechen: 好像前四名都可以參加 只播出前三名.. 09/16 12:30
2F:推 millions:嗯 S1 第四位的Austin 也有參加紐約時裝週 09/16 13:19
3F:推 Djlice:算是為了保密前三強到底是哪幾人 所以前四名都會參加時裝週 09/16 13:21
4F:推 playroot:PR有(z-5-11-7) 09/16 13:27
5F:推 spew:原來如此 謝囉 09/16 13:46
6F:→ Bocaj:這樣的真的要拍拍手...還有常見問題,棒! 09/16 17:37
7F:→ playroot:謝謝你的稱讚>///< 09/16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