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PR. ] 為何他有部落格?!(第三季雷)
時間Fri Sep 15 14:27:09 2006
有第三季的雷....
前幾天我閒著沒事跑去逛PR官網,
赫然發現他們幫Malan作了一個部落格....
為什麼是他?
我沒點進去看,不知道裡面是在講什麼....
我是從第三季才開始看PR的,對前兩季都不了解(我人在美國沒有重播可看),
從這個板上得知目前在PR上有部落格的那個Daniel也不是冠軍,
最近Bravo TV (PR在美國撥出的頻道)是有在邀觀眾票選最喜歡的PR第三季參賽者,
但結果要等Finale才會公佈,
所以Malan應該不是觀眾票選最受喜愛的第三季參賽者(至少現在還不是)
有人知道為參賽者作部落格的標準在哪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31.191.8
1F:推 kizuna1019:他長的可愛?XD可能是每個參賽者都可以得到BTV的宣傳?똠 09/15 14:35
2F:推 POYUANG:因為Malan在台北出身。用來籠絡台灣觀眾。XD 09/15 14:56
3F:→ WinonaBecks:詭異的笑聲??好懷念~還有超怪異的口音~XDDD 09/16 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