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ffin (maffin O)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PR. ] 請問一下第三季
時間Wed Sep 13 23:27:16 2006
根據我爬文的結果
是不是第三季目前只在美國播出啊?
台灣看的到嗎?@_@
那旅遊生活頻道播完第二季之後會在接著播第三季嗎?
如果前面有問過很抱歉~
因為文章真的太多了~
我看的實在一頭霧水啊
謝謝大家的回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57.231
1F:推 sunkiss:因為美國現在"正在撥"阿 台灣要買最少要等他們撥完囉 09/13 23:30
2F:推 Dasboy:第三季會感到有點失望= = 沒讓我很想一直看後續的感覺 09/14 03:46
3F:推 akee:第三季美國正在撥 09/14 06:52
4F:推 fujimt:已經沒興趣看第三季了....orz 09/14 10:09
5F:推 POYUANG:剩幾集還是要看完。XD 09/14 13:29
6F:→ POYUANG:我覺得主要原因是drama不夠強~而且設計師都走安全路線... 09/14 13:30
7F:→ Tayako:畢竟到最後要考慮商業用途..安全也是沒辦法的 09/14 15:15
8F:推 ping0519:所以還是第一季最讚 09/14 17:12
9F:推 mhhe:drama不夠強嗎 他們已經讓vincent和angela留夠久了... 09/14 22:06
10F:推 mhhe:我覺得是這季沒有出現gay idol所以會少一些觀眾群 09/14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