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rezz (公的肥肉包)
看板Realityshow
標題[PR. ] 這一季片頭祖雷瑪說的話....
時間Wed Sep 13 11:37:43 2006
應該是一句很簡單的英文,但我怎麼就是聽不出來中間那部份...Orz
I'm gonna_______________ every it takes to win.
中間那裡究竟是在說什麼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7.33.201
1F:推 POYUANG:i'm gonna do whatever it takes to win(我憑記憶打的) 09/13 12:01
2F:推 nosehair19:那請問一下尼克說了什麼@@..? 09/13 12:44
3F:推 blackorange:....I'm gonna win this....(前面聽不清楚) 09/13 12:55
4F:推 chachachacha:是"Heck! I'm gonna win this!"嗎? 09/13 12:53
5F:→ coronet:Kara那句"Everyone here is crazy"最中肯.. 09/13 13:25
6F:推 terezz:感謝~因為我老覺得every在那裡出現很odd.... 09/13 13:58
7F:推 mhhe:我以為nick是說told you i'm gonna win this 09/13 14:08
8F:推 POYUANG:Nick: Heck! I'm gonna win this! 09/13 14:51
9F:→ nosehair19:原來是Heck...@@一直聽不太懂 謝謝 09/13 14:52
10F:推 mhhe:那就是我聽錯惹 09/13 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