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ndeath (Mr. Lonely)
站內Realityshow
標題[心得] ANTM 407
時間Sat Sep 9 23:25:38 2006
大家可能都先看過了吧 沒什麼討論
我自己也已經先去官網把雷踩光光了 還是講一點點看完的心得好了
因為在弄電腦 所以只從打枕頭仗的後面看到結束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Tyra大發飆的片段
總覺得Tyra這樣暴怒 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 壓力過大或是什麼balanbala
還是很莫名其妙 別人怎麼面對自己出局是自己的自由吧
在那樣的壓力之下 離開時雖然難過 但是也有著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吧
而且Tiffany感覺已經很明顯的在自信方面大打折扣了
很多事情都先入為主的覺得自己做不到 在這時候 強求做完的情況下成果一定不會好的
勝利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不管是心理或是生理上
唉 想到下一集我個人最愛的那位就要離開了 (我承認我眼光很妙)
想到之後Tyra不會再叫到她的名字 就提不太起繼續看下去的動力了...
第四季真的很棒 我第三季看到後來就看不下去了...
--
有些人該
學著放手
有些人卻
學不會執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9.148
1F:推 mhhe:喔原來你最愛的是... 09/09 23:27
2F:推 Watrine:我跟原po的口味一樣(握手) 09/09 23:28
3F:推 befana:竟然一次走兩個人 真是太SHOCK了 09/09 23:31
4F:推 turnaway:第三季只要看最後一集就好了 因為其他集的照片都很..... 09/09 23:35
5F:推 chendeath:2F 我終於找到一個可以跟我握手的了 (感動流淚中) 09/09 23:38
6F:→ Watrine:哭 我也是 他被淘汰的那張我覺得特別漂亮就是.... 09/09 23:53
7F:→ chendeath:她被淘汰那張我覺得是因為其他人表現太強.... 09/09 23:59
8F:推 HATEBBS:Tyra不是矯情就是情緒管理有問題 一路看下來對她很沒好感 09/10 00:01
9F:推 mitchell74:我很喜歡tatiana的照片 可是每次評審都會說五官太擠 09/10 00:17
10F:→ mitchell74:感覺把照片說的很糟 09/10 00:18
11F:推 ahtea:第三季真的是很可怕的一季 09/10 02:39
12F:推 edison11:可是我覺得奈吉爾巴克一直很力挺tatiana 09/10 12:20
13F:→ playroot:我覺得Nigel最挺的應該是Naima 09/10 16:02
14F:推 shiaonen:推奈吉爾很挺Naima 09/10 18:19
15F:→ Feb21:總覺得這篇標題該補"雷"...我認為她這張照片是Pose太遜 09/11 02:31
16F:推 coronet:可是那張照片真的很糟耶 很沒深度的照片...其他人卻棒呆了 09/1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