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cky525 (月滿江瀾)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情報] Kingdoms of AmalurSteam 70%off
時間Fri Apr 18 22:52:22 2014
http://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2500/
之前就很想要玩玩看了 這款剛出來大受好評的樣子
11.99全包 真棒
--
Z(ゼータ)の鼓動...君は刻(とき)のなみだをみる
你將會看見 時代的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164.200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RealPlaying/M.1397832746.A.CBF.html
1F:→ YamagiN:永遠不會有2代了QQ 04/18 23:25
2F:推 alejandroW:世界設定很棒 但玩到中段之後真的變很膩 04/19 00:42
3F:推 a88rtye:到另一座島之後就不好玩了… 04/19 01:02
4F:推 MakeAWash:太過簡單 很可惜 04/19 02:16
5F:推 s1s1:KoA不開放模組真的很可惜,有開放模組一定是一代神作 04/19 05:42
6F:→ dslite:動作性不錯 劇情GG 04/19 21:32
7F:→ aljinn:劇情和挑戰性/遊戲性兩者都慘 浪費了好設定與流暢度.. 04/20 00:34
8F:推 alejandroW:故事也未必說很差 但小故事跟小故事之間沒有串聯在一起 04/20 00:59
9F:→ alejandroW:主線也變成是好幾條線分別在跑 一整個變很瑣碎 04/20 01:00
10F:推 frank161616:這款推薦嗎@@? 04/20 01:50
11F:推 YamagiN:我覺得滿有意思的 命運這設定我也很喜歡 不錯的RPG 04/20 01:59
12F:→ dslite:還是可以買 自製女角可以很可愛 04/20 12:40
13F:→ frank161616:感謝,剛入手,不過裝完漢化後成就全解鎖了... 04/20 15:28
14F:推 witness0828:我想問這款 開高難度除了steam成就外 打寶等有差嗎 04/20 16:20
15F:→ efreet:沒差,直接玩高難度就好了,戰鬥真的非常簡單 04/20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