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ing 板


LINE

※ 引述《raywing (小幹)》之銘言: : ※ 引述《a75091500 (凱洛がいらく)》之銘言: : : 是說目前我玩到28等來看 : : 小隊副本實在感覺不多。這點讓人有一點小失望 : : 當初wow就是覺得打副本有趣 : : 而且每個人的參與感都頗高。回報也很好 : 等級和你差不多 以目前大概打了前2個*3陣營的副本 : 可以體會你說的無參與感 : 隊伍組成是1坦2法1物理(我) : 小怪都被2法AOE宰光光 感覺是跟去loot的 : 唯一存在感只有打王 : 而且也不確定自己輸出到底好不好看 : 有Addon有統計資料看嗎 : : 大家有覺得哪邊會比較好農或是好玩的嗎?OAO : 整體我還是比較喜歡TESO的副本設計 : 優點大家大致都提過:互動較高 閃躲 格檔 斷法 比WOW頻繁 : WOW我是玩補 真的是從頭到尾打地鼠 : 大部分地城都沒好好看看美術設計是如何 都在看UI : 缺點:成就感不足 : 1.獎賞實在不優 有時整趟下來賺的只有滿滿的藥水和靈魂石 : 王掉的都是白裝 這情況實在滿冏 : 2.開拓王 我想對於玩過WOW 出過大型RAID的 : TESO小副本王的難度其實都不算高 : 不過不是每個玩家都玩過WOW類似的MMO : 要兼顧MMO新手且加上感覺得出來設計團隊不希望你在小副本中玩超過1小時 : (遇到BUG的就.....) : 所以在王的設計上有所取捨 導致有些王結束時有 .....這樣就沒了的FU : 不過現在叫我回頭打WOW動輒1小時以上的小副本 : (想當初死礦可是噴了整整2天下午才過) : 我還是會選TESO阿 順的話1場30分內 上班後晚上時間實在有限 : 好農的地方 應該是一般地城吧 一堆人在王那邊等農 : (我想你應該也有遇到過) 好像掉落藍裝機率頗高 不過應該不好玩 : 好玩的地方喔 我蠻喜歡大眾地城的 和路人組隊過關挺有意思的 : 不過任務獎賞都是 佔空間的玩具 我覺得大家都太急了啊XD 以WoW來類比,ESO在50級前的副本大約是WoW的普通副本, VR副本大概就是WoW封頂後滿等的普通或英雄副本, 嚴格來說ESO在PvE方面,最終的end game content是在下一個patch的advanture zone。 以我玩NB補新手第一輪副本碰到PUG的經驗,其實低等副本也可以玩得很有參與感啊XD 新手PUG絕大多數人還抓不到坦補DD三者定位的分寸,多數坦都直接拉整群,DD就是DD, 我都固定坦一兩隻小怪,暈一隻遠方補或法師怪,一整群怪拉來時就放個ultimate群暈, 同時兼顧完全是在face tank怪的坦和不知閃躲和CC為何物的DD,整個超忙的, 如果你是和親友一起玩,大概就真的是一路輾壓,滿級前的副本學習曲線不可能太陡嘛, 可能要等到advanture zone才會見真章。 另外,戰鬥分析的addon也是有的,http://ppt.cc/VRep, 想要更了解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發揮機體功能是可以參考, 如果是想要和別人比的話我就覺得比較沒必要了,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身兼坦補DD,參與感可以靠自己玩出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49.145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RealPlaying/M.1397454453.A.8AF.html
1F:推 raywing:喔喔 感謝 怕主要是怕表現太差 以後不好找人一起玩 XD 04/14 14:15
2F:推 wizardfizban:我覺得你只要不死一直有做到事就沒什麼問題了... 04/14 15:36
3F:→ wizardfizban:一直死要別人幫救的比較麻煩 04/14 15:36
4F:→ jay0215:台灣人玩遊戲真的很像作功課或上班 = =沒人逼你也會逼自己 04/14 17:48
5F:→ jay0215:像歐美人那樣悠閒隨意地玩遊戲的玩家 在台灣真的比較少見 04/14 17:49
6F:推 Arctica:因為台灣人玩遊戲很愛罵人XD,也很怕被罵,所以玩之前都要 04/14 23:02
7F:→ Arctica:做好萬全準備...從LOL就可以感受到XD 04/14 23:03
8F:→ roka:真的,我很怕把副本會雷到人,所以先玩補,在第二線看人家怎 04/15 00:44
9F:→ roka:麼打,才知道以後怎麼當坦XD 04/15 00:44
10F:推 raywing:真的怕會雷到人 昨天找公會的人出團 我就一直躺地板 冏rz 04/15 09:32
11F:→ jay0215:不過會雷到人的 不都是坦補機率比較高嗎? 像我玩若新遊戲 04/15 09:46
12F:→ jay0215:都會先從打手練起 再觀察坦捕的動作 畢竟坦補的壓力比較大 04/15 09:47
13F:→ jay0215:若新手一下去就先玩坦補兩職 被罵或出錯的機率 通常比較高 04/15 09:48
14F:→ jay0215:但看了一下 若這遊戲可以每個人都兼坦補 感覺壓力又還好了 04/15 09:50
15F:推 wdcr:另外切第三人稱比較好閃地板技 第一人稱根本看不到 04/15 11:26
16F:推 roea68roea68:四樓別鬧了 各大遊戲首殺都是歐美人還是台灣人? 04/18 16:06
17F:→ alejandroW:歐美瘋狂玩家很多,但人家現實生活做功課和上班沒那麼 04/18 21:02
18F:→ alejandroW:瘋...所以不算用做功課和上班的態度玩遊戲XD 04/18 21:03
19F:→ roka:歐美睪丸很多,但不代表他們沒有休閒玩家。 04/19 16:5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