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opps (none)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情報] NWN(絕冬城)連線伺服星世界20131224更新
時間Sun Mar 9 11:00:23 2014
咳咳,最近其實沒有更新(因為DM老X正忙著進行prc大改版的準備工作)
只是鑑於部份新手對D&D可能比較沒有概念,所以在此提供一些相關資料
巴哈絕冬討論版/
http://forum.gamer.com.tw/A.php?bsn=903
是所有資料的集散地,有問題就po版問吧
巴哈絕冬城之夜攻略百科(舊稱大百科)
http://acg.gamer.com.tw/wikimenu.php?s=1572
似乎比較少人知道,不過這可以補的不足
排版方式也比較好找資料
fgc絕冬系列討論版(分1、2代)
http://fgc.tw/tuxbb/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16
http://fgc.tw/tuxbb/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32
fgc全名為奇幻遊戲社群,前身就是由絕冬台灣社群轉變而來
(星世界、海之樂章等社群伺服都源於此,其他伺服像艾布隆、YSL似乎也都跟本站有交情)
所以相關資訊當然是不會少的
其中由於星世界(目前唯一還活著的伺服)是1代,所以1代資料會比較豐富一點
例如各種職業攻略
(以基本職業為單位,目前只缺法師,有意見者歡迎來本站po文連署催生XD)
可能有人會覺得老遊戲除了特效、畫面差以外,相關資源也一定比較少
其實不會,至少以絕冬來講是不會
不管你是不是接觸星世界,都歡迎各位好好享受NWN的樂趣
雖然跟其他D&D大作(柏德之門、異域鎮魂曲等)相比,絕冬在劇情上可能沒那麼經典
但它在模組製作、職業組合創建上的優勢使得它成為D&D連線遊戲的首選
就請各位一同來體驗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1F:推 easywind:推~~~ 03/09 15:35
2F:推 Reficuly:好懷念啊… 03/09 22:30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喔....
3F:推 walter0914:推推推 03/11 21:06
海鮮好久不見阿....有空回來唄
4F:推 Reficuly:不過一想到要重新安裝踢牙老奶奶的翻譯版就有點懶XD 03/16 17:56
不用擔心,企鵝已經幫各位把老奶奶修理成只能坐輪椅了
http://fgc.tw/tuxbb/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4
※ 編輯: hoopps 來自: 114.34.157.148 (03/17 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