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aul19921011 (BK201)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問題] 異域鎮魂曲(PST)字體大小問題
時間Wed Feb 12 13:09:41 2014
我照這篇
http://trow.cc/forum/index.php?showtopic=26344的順序安裝遊戲本體跟MOD
之後,是可以順利進入遊戲,中文化也有成功(只有少部份對話變英文)
但是字體實在有點小
http://i.imgur.com/k7L7pcy.jpg (如圖)
原本想說把解析度調低就行,可是跟螢幕解析度不同就會出錯進不去遊戲......
請問有沒有可以在1920*1080的解析度下把字體調大的方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6.148
2F:→ nasami:不過不知道支不支援中文...... 02/12 17:13
3F:→ paul19921011:我試過了,有7、8種語言可以選但就是沒有中文Q_Q 02/12 20:20
4F:推 atlassys8:就我玩BG2的經驗,widescreen mod的全螢幕模式只能用某 02/12 21:28
5F:→ atlassys8:幾種公認常用的解析度。我設1366*768可以玩。 02/12 21:28
6F:→ oscarku:我用解析度mod沒成功過XD 02/12 21:40
7F:→ oscarku:而且人還會倒著走 02/12 21:40
8F:推 mikejr:widescreen mod我用1366*768會常跳掉 XD 這mod真的很神 02/12 22:34
9F:推 Irenicus:人倒著走在設定裡啟用software xxx就好了 02/13 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