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eepforpart (Sheep)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問題] 上古卷軸5 吸血鬼生活
時間Mon Jan 27 12:18:47 2014
這幾天的感想是吸血鬼真的很有趣啊(雖然很醜而且不能撿東西)
想問幾個問題
1.右手的法術不能換嗎(一定是紅色那種是嗎)
2.到底要怎麼吸血啊? 我現在唯一成功吃到食物一次就是到Serana家地下室
找vampire cattle(就是血牛是吧) 但是正常在野外要怎麼吸血哩? 還有吸血
對象一定規定要是人類嗎? 吸一些牛羊不知道可不可以
3.為什麼有時候可以用很多技能有時候不行啊
是跟顯示出"your power of vampire grows as you get hunger"這行字有關嗎
剛剛成功pk兩隻巨人,用死亡之握和drain blood交互用還滿好用的喔
而且Serana真可愛啊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79.136
1F:→ Licaca:Serana很吵說.老喊陽光下站不久.換個Serana的Mod可能更可愛 01/27 13:14
2F:推 wdcr:2我記得要找睡覺的人 01/27 13:40
3F:→ wdcr:3是你餓(以吸血鬼來說是渴)了所以你的吸血鬼能力更強大了 01/27 13:41
4F:推 tquendi:如果不額外使用mod,那原本的狼人跟吸血鬼設計真的很糟糕 01/27 16:23
5F:→ Sheepforpart:借標題問 01/27 17:31
7F:→ Sheepforpart:有人知道這個MOD是在改什麼生物嗎...還真看不出來 01/27 17:31
8F:→ shadow0326:Netch 龍裔DLC的怪 01/27 17:57
9F:→ Sheepforpart:原來如此 01/27 18:42
10F:→ grandwar:玩過真祖後有點後悔走Dawnguard路線 狼人還要戴戒指才能 01/28 00:04
11F:→ grandwar:有效解決HP流失問題 01/28 00:05
12F:推 rm76:不管狼人還是吸血鬼都有一些不錯的overhaul可以裝,裝了之後 01/28 02:54
13F:→ rm76:耐玩度大增! 只是要注意不要裝那種太OP的很快就會膩了 01/28 02:55
14F:推 Ithildin:把狼人和大君都變成妹子的MOD XDD 01/28 11:20
15F:→ Ithildin:可惜的是我改造成elin有點失敗 男狼人走路會變形... 01/28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