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utteRage (FlutterShy的裡人格)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閒聊] 火炬2打到這把 該練什?
時間Fri Jan 17 22:54:53 2014
http://i.imgur.com/J8ktj6a.jpg
這把十字弓..感覺也不是很好。
話說tl2也太簡單了吧?
怪物沒有反傷屬性嗎?
玩法師只衝傷害跟一點血量,就可以很簡單破關了。
然後打endgame map因有閃現根本不用走位,開一下加速法術,橘王很快就gg。
就某種方面比d3還簡單...。
還是練新角色要開難度高一點?高點難度會有多點經驗嗎?
我不是很想開同一角色到ng+,因為有點無聊跑同樣的任務。
屠殺快物很爽快拉,可是感覺遊戲深度比d3好一點,遠輸poe(廢話)。
btw最後的王比黑暗煉金術師還弱啊!!這什鬼啊!!
--
A Lannister always pays his debt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3.185.114
1F:推 peefly:開多人遊戲可以用現有角色進不同難度 可以進難一點的試試 01/17 23:00
2F:推 biglafu:D3要有基友才比較玩得下去... 01/18 13:47
3F:→ pttism:要發揮武器最佳性能當然是有天賦支援的outlander啊~ 01/18 18:59
4F:推 koller:D3只要有新台幣就能爽爽玩 01/19 02:23
5F:→ hoopps:ARPG裝備比重本來就大不是嗎..... 01/19 14:14
6F:→ hoopps:真正的高手就像密佛格一樣,拿小刀照樣打贏索隆三把刀 01/19 14:21
7F:→ hoopps:若依照ARPG邏輯(現在大部分OLG都是),密佛格拿小刀一定會被 01/19 14:22
8F:→ hoopps:索隆殺爆.... 01/19 14:23
9F:→ kaj1983:等級不一樣,身體素質不一樣,不會有被索隆巴假的情況啦 01/19 14:27
10F:→ kaj1983:RPG除了裝備,等級也很重要的 01/19 14:28
11F:推 Deathclaw:遊戲前期沒裝備最高難度很辛苦,有好裝備後就變很簡單! 01/19 14:31
12F:→ Deathclaw:遊戲中最imba的是工程師 滿級集滿氣的護盾超強 ~"~ 01/19 14:32
13F:推 hunsjim:第一次玩就玩工程師,從頭到尾沒喝紅藥水不誇張= = 01/22 12:55
14F:→ hunsjim:護盾+補血機器人實在太不給敵人活路了XD 01/22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