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exroc (吉娃娃大師)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請益] 上古五被黎明守衛打?
時間Wed Jan 8 18:40:39 2014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現在黎明守衛看到我就打...
身上也沒有吸血鬼病,有人知道要怎麼補救嗎?
難不成要重玩 0.0
--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24.32
1F:推 AngelNo13:果斷投靠吸血鬼阿 01/08 20:05
2F:推 gy8604:去看看VIGILANT OF STANDARR會不會打你,如果不是那就是bug? 01/08 20:45
3F:→ gy8604:如果也會的話,你看要不要去找個神像禱告一下? 01/08 20:46
4F:→ alexroc:看來我只能重玩了.. 01/09 04:38
5F:推 lindviorair:加入吸血鬼陣營是你的好選擇!! 01/15 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