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ing 板


LINE

著因小弟上班又顧二個女兒,所以無力玩遍所有遊戲。不過看到Fallout這麼 有名的遊戲,實在也非常手癢。通常我玩遊戲,就是主線破破,然後支線隨意 解,有遇到就解,沒遇到也甚少強求。畢境,時間不多啊~~~(遠目) 所以,若是只玩「1」次的話,大家是推薦Fallout3 還是 Fallout:New Vegas? 在此先謝謝前輩先進的回應與建議!! -- 我的blog,懷念的山外幫 http://blog.pixnet.net/djboyle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2.78.169
1F:推 autumnheart:FNV 12/23 09:15
2F:推 FlutteRage:Fallout:New Vegas 12/23 09:22
3F:推 KenWang42:NV 12/23 09:25
4F:推 jay0215:F:NV 12/23 09:31
5F:推 ch80059:New Vegas 12/23 09:41
6F:推 apoc28:NV+1 12/23 09:41
7F:推 tazchao:NV+DLC 12/23 09:51
8F:推 Spartan117:FNV你玩了就不會只玩一次 12/23 10:13
9F:推 alejandroW:New Vegas 三代還是裝一些mod會比較完善一點 12/23 10:16
10F:→ slugger:新維家斯終極典藏版 12/23 10:32
11F:→ shadow0326:NV 三代你光是逛地鐵就會覺得時間白白浪費了吧 12/23 10:51
12F:→ efreet:FNV 12/23 10:56
13F:推 RushMonkey:Fallout:New Vegas ← 血統純正的真‧Fallout 12/23 10:58
14F:→ RushMonkey:以遊戲來說三代不差但實在沒有Fallout味 12/23 10:59
15F:推 kaosie1219:New Vegas 12/23 11:06
16F:推 YamagiN:3我大概玩兩遍 NV加上最近又玩一次已經7遍了XD 12/23 11:27
17F:推 Lording:NV 12/23 11:54
18F:推 Vidic:最近開始玩NV 只知道一定會再玩一輪 三代破關就不想再碰了 12/23 11:56
19F:→ Spartan117:三代兩次 NV四五次 很可能還會增加.. 12/23 11:57
20F:推 alejandroW:喜歡Metro系列的話也會喜歡三代 (咦 12/23 12:21
21F:推 skyhawkptt:樓上再推坑 XDDD 12/23 12:46
22F:推 GANZ:三代玩了4,5遍 NV到現在還沒全破 熱血不起來 12/23 13:12
23F:推 wdcr:三代不太fallout 但是很熱血 12/23 13:17
24F:→ yichenglee:nv 三代我連破一遍的動力都沒有 12/23 13:20
25F:推 a88rtye:其實玩Fallout 1,2也不賴啊 12/23 13:20
26F:→ littlemadcat:三代比較爽 nv很悶 場景又荒涼 12/23 13:25
27F:推 a88rtye:三代地鐵實在太悶了,NV主線有趣,支線也不會很難找 12/23 13:30
28F:推 Kavis:要熱血的話我會推薦質量效應,一代只玩主線絕對一氣呵成 12/23 13:32
29F:→ Kavis:FO3就是很上古,整個世界廣而淺,沒有mod很快就膩了。但基於 12/23 13:34
30F:→ Kavis:你說只玩一次,我認為FO3跟FNV都是不錯的選擇。 12/23 13:35
31F:推 rm76:Fallout: New Vegas Ultimate Edition價格最低能到75%嗎? 12/23 15:46
32F:推 a88rtye:但是FNV有難以超越的死錢dlc..... 12/23 16:27
33F:→ sasox03:NV開發團很多人做過1,2代,但3代評價輾壓NV 12/23 18:51
34F:→ sasox03:http://bit.ly/1dxBUS0 12/23 18:51
35F:推 SweetSixteen:推三代 12/23 19:00
36F:推 nonverbal:推NV 12/23 19:41
37F:推 Legault:三代評價比較高個人覺得一來是新鮮感,二來是Fallout1、2 12/23 19:45
38F:→ Legault:的支持者人數原本就比上古家的少… 12/23 19:46
39F:→ Legault:很多廢墟又大、又沒劇情、逛完之後也沒有像樣的loot… 12/23 19:47
40F:→ Legault:當然三代還是當之無愧的好遊戲就是了 12/23 19:47
41F:推 HOLYS:在下七級劍聖轉法師推薦您Fallout:New vegas 12/23 20:05
42F:推 classskipper:推三代,我覺得造出廢墟比造出完整的東西還難。我當 12/23 20:20
43F:→ classskipper:初看到megatown的時候的震撼在nv裡從來沒發生過。當 12/23 20:20
44F:→ classskipper:然nv的劇情是完勝fo3, 只是他實在沒辦法給我有wow的 12/23 20:20
45F:→ classskipper:感覺 12/23 20:20
46F:推 typepeter:吃裝潢: FO3 吃內容: FNV 12/23 20:39
47F:→ typepeter:看個人愛好啦 FNV比較多劇情 12/23 20:39
48F:→ davidbright:就Fallout3營造的廢墟感而言,無可取代,玩3吧XD 12/23 21:22
49F:推 efreet:FNV是那個老舊引擎的末代遊戲,驚豔程度自然不可能像三代 12/23 21:31
50F:→ efreet:如果兩個發售順序對調,我很好奇三代能拿到多少分數 12/23 21:31
51F:→ efreet:至於評價,三代媒體評價是比較高,但玩家評價一直都是相反 12/23 21:37
52F:→ simplewish:fnv 新手較容易上手 12/23 21:40
53F:推 xxx60709:這是假議題,沒有三代就沒有NV 12/23 21:55
54F:→ Spartan117:我是覺得玩過fallout 2的人一定會比較喜歡NV 12/23 22:03
55F:→ efreet:其實不見得,玩家喜好很難說,反正兩個都是好遊戲,差別只 12/23 22:06
56F:→ efreet:在於NV確實跟前兩代比較相似,也有一點連結 12/23 22:06
57F:推 Hard1980:喜歡純種英雄推FO3 喜歡鄉民惡搞趣味推FNV 都很好玩 12/23 22:20
58F:→ Hard1980:然後有玩過FO1 FO2的 玩FNV會更有FU 12/23 22:20
59F:推 alejandroW:三代原版的武器系統實在爛到一個極致 既不忠於系列 就 12/23 22:24
60F:→ alejandroW:新系列來說也十分不完善 造就MOD神手輩出的局面... 12/23 22:24
61F:→ alejandroW:三代的名Modder到New Vegas就作不出令人驚艷的感覺 12/23 22:25
62F:→ alejandroW:反過來講就是New Vegas需要改的東西變得沒那麼多 12/23 22:25
63F:→ alejandroW:Mod裝到完全體後反而覺得三代比較美... 12/23 22:26
64F:→ erickevin:看完文章跟看了blog想額外推薦生化奇兵無限 劇情場景 12/24 00:31
65F:→ erickevin:戰鬥都不錯 最主要不像沙盒吃時間 12/24 00:32
我有玩 生化奇兵1代,不過實在是對FPS沒有興趣也無法融入……
66F:→ erickevin:3代場景比較像"異塵餘生"的標題劇情有比較多想像空間 12/24 00:39
67F:→ erickevin:Nv角色比較有互動場景歡樂一點 除了死錢跟某避難所 戰 12/24 00:45
68F:推 rainlover:FNV的Fallout味比較濃,三代比較像獨立作品而非系列作品 12/24 06:56
※ 編輯: djboy 來自: 211.72.78.169 (12/24 10:33)
69F:推 MidoriG:一代跟無限關聯不大 我真的覺得無限不玩 太可惜太可惜 12/24 12:44
70F:→ MidoriG:一款遊戲能在你心裡留下什麼位置? 無限對我而言是有的 12/24 12:45
71F:→ MidoriG:美術劇情互動都是傑作 而且他就是讓人感到特別 考慮看看! 12/24 12:46
72F:推 xxx60709:不喜歡FPS有辦法玩Fallout3和NV嗎? Bioshock已經是很 12/24 13:04
73F:→ xxx60709:注重氣氛營造.探索和故事情節的遊戲了 12/24 13:05
之前有玩DAO,覺得真是神作,後來也有玩質量效應。 ※ 編輯: djboy 來自: 211.72.78.169 (12/24 13:16) ※ 編輯: djboy 來自: 211.72.78.169 (12/24 13:16)
74F:推 xxx60709:Bioware的美感跟我相衝真可惜orz 12/24 13:25
75F:→ shadow0326:不喜歡bioshock1那可以不用買死錢dlc了 12/24 13:51
76F:推 waggy:這兩個steam上都很便宜還包全DLC,慢慢玩就好沒必非得二選一 12/24 13:59
77F:推 sillymon:NV是玩劇情 3是玩爽度的 看你取捨吧... 12/24 14:09
78F:推 pargoboy:見仁見智囉 我三代玩三次 NV玩到快破關就不想玩了 12/25 01:10
79F:推 kennygod:5美元的話我覺得兩部都可以買 個人比較愛NV和二代 XD 12/25 15:54
80F:推 timysandy:FO3是偉大的同人作,而FNV是偉大的遺作.....兩者都很棒 12/27 22:36
81F:→ timysandy:但都有不同的遺憾...... 12/27 22:36
82F:推 timysandy:在我的感覺Fallout 是一種"未來大西部"精神的作品 12/27 22:39
83F:→ timysandy:Fallout3很忠實地呈現了前兩的代精神跟梗 12/27 22:40
84F:推 timysandy:但就是讓人覺得少了一些承先啟後的感覺 12/27 22:43
85F:→ timysandy:而FNV在這方面又走的太過去了.... 12/27 22:43
86F:→ timysandy:其實每次玩FNV我都有被打臉的感覺 12/27 22:44
87F:→ timysandy:新加州共和國跟新維加斯一在地提醒我"文明已到" 12/27 22:44
88F:→ timysandy:廢土不再是廢土,文明以及社會重新回到了這個塵世 12/27 22:45
89F:→ timysandy:再思考到實際上開發公司之間的俗世就會更難過 12/27 22:46
90F:→ timysandy:其實在我心裡,FNV已經是"那個Fallout"的終點了 12/27 22:46
91F:推 kenq5566:我覺得FO3>FONV NV人太多了 3代比較有那種末日荒土的感覺 01/05 20:02
92F:→ yukarjama:遊戲性可能各有高低 但FO精神上NV>>>>FO3 01/12 12:07
93F:→ yukarjama:文明復甦早在二代就有跡象,例如新雷諾 01/12 12:09
94F:→ efreet:Fallout的重點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在核爆後的世界,價值觀 01/13 10:09
95F:→ efreet:扭曲,產生各種光怪陸離的現象,玩家在與不同人們接觸的過 01/13 10:10
96F:→ efreet:程中做出不同的選擇。這遊戲畢竟不是I'm Legend,就算氣氛 01/13 10:12
97F:→ efreet:再好,終究不像是Fallout 01/13 10:1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