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freet (Soth)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情報] Divinity: Original Sin 40分鐘實機影片
時間Thu Dec 12 21:42:58 201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nZYMrWI4BI
自己看吧,英聽不好的人一樣可以點,基本上只是系統解說,
但沒有太複雜的東西。
整體節奏很慢,因為戰鬥是類似傳統Fallout、Arcanum的回合制,
不是BG的半即時制,不過這年頭回合制少得可憐,倒是不介意這種遊戲方式。
目前看不出策略深度如何,不過乍看之下還不錯,這款也延期了好久,
希望品質能好一點。
目前預定是明年二月底發售。
補充一下,有在KS贊助的人,最快下週會開放alpha測試的樣子,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89.191
※ 編輯: efreet 來自: 61.230.189.191 (12/12 21:45)
1F:推 Legault:喔,Divinity 1是類Diablo式,2是類MMORPG式,新作要變回 12/12 21:46
2F:→ Legault:合制了嗎XD 12/12 21:46
3F:推 xxx60709:還有RTS制... 12/12 23:44
4F:→ xxx60709:某方麵來說這樣搞也算是最神的改動了 12/12 23:45
5F:推 biglafu:會出H-GAME嘛 12/13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