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ing 板


LINE

先說說個人玩過的遊戲 D2 D3 火炬 POE都玩過 不過最近感覺耐性變少了 打寶都沒辦法很持續的刷 FPS類型的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很不愛玩 crysis2 deadspace2都覺得很棒 但兩款的3代都只玩了一半或開頭就停了 (crysis2我玩到後面還開硬甲拿刀+拳頭硬上...跟fps扯不上關係 orz) fallout跟bioshock玩過3跟2,也都沒玩完 惡搞型的borderland玩了一下以後終究還是認為是fps,也玩不下去QQ 闇龍紀元則是控制苦手,多控我實在不是很在行 外加滑鼠好像不能轉視角? 實在不習慣 大地王國罪與罰 末世騎士1.2(2沒玩完) 算是我喜歡的類型,缺點是有點簡單 中後期就無雙到底 (忍者狂刀則是太簡單了 囧) 全破一次就不會再繼續了 (大地為了玩刺客重玩了一次,玩完才發現能洗點Orz) 最近很愛的是黑暗靈魂,超愛世界觀跟苦幹實幹慢慢把遊戲推完的感覺 目前大約150小時,沒其他遊戲應該會繼續玩其他玩法跟挑戰ng+ 巫師2也是操作苦手,切換個法術手忙腳亂的 我卡在投石車任務(一開始的超前面)狂死就怒quit (遮臉 上古5則是沒怎麼實際玩過 刺客系列玩過1跟2,沒很愛 FABLE 3感覺有點對味,不過有點討厭一些他獲得徽章的方式 (狂講話/買房子) 想問看看大家有沒有推薦的遊戲或是上面沒玩完但值得重新嘗試的,感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70.18
1F:推 EVA96:borderlands 2 dlc 4 09/07 16:31
2F:推 RickyRubio09:bioshock 1 09/07 16:34
3F:→ ExCaleBuR:上面兩款都是FPS啊XD 最近真的不知道為啥FPS冷感中 09/07 16:41
4F:推 tamado9519:質量效應? 不過一代戰鬥很無聊 orz 二代以後戰鬥很棒 09/07 16:43
5F:推 cty78221:skyrim 09/07 16:45
6F:推 EVA96:Boderlands 可以玩近戰啊 09/07 16:47
我ZERO玩了一下發現他一開始還是主要用槍就關了 (遮臉 所以無主的ZERO近戰玩起來後還是不錯?
7F:→ xmann:kotor 09/07 16:50
8F:推 seedty:ME+1 好玩 讓我從1-3代破2次的好遊戲 09/07 16:53
我只玩過ME3一點點,他有MELEE的設定嗎? (希望是華麗一點不單單只是小刀揮啊揮的) ME1跟2都沒碰過 ※ 編輯: ExCaleBuR 來自: 1.165.70.18 (09/07 17:01)
9F:推 NovaWolf:感覺大部分的RPG都被你說完了= = 09/07 17:21
10F:→ NovaWolf:要不是這邊是Realplaying板 不然我還滿想推軌跡系列 09/07 17:22
我算輕度RPG迷吧XD FPS前幾年也蠻愛的 最近不知為何冷感 JRPG我好像只玩過SQEX的一款,忘了叫啥...只記得開場沒多久主角妹妹被抓走 不過他也是半策略型的 苦手... 軌跡系列完全沒碰過XD
11F:推 gkkcast:為啥RP版不能推JRPG @@? 09/07 17:23
12F:→ NovaWolf:因為這是美式RPG板 09/07 17:23
※ 編輯: ExCaleBuR 來自: 1.165.70.18 (09/07 17:33)
13F:推 paul19921011:你似乎偏好動作性強的遊戲?steam的Devil May Cry 3+4 09/07 17:33
14F:→ paul19921011:代現在還蠻便宜的...但不是RPG 09/07 17:33
對,動作性遊戲我的菜XD DMC3跟4都有玩過 ,雖然沒破完 超想玩魔兵驚天錄可是沒PS Q_Q ※ 編輯: ExCaleBuR 來自: 1.165.70.18 (09/07 17:35)
15F:推 a88rtye:好好玩一遍上古其實是好選擇 09/07 17:38
16F:推 GANZ:fable 1 09/07 17:50
17F:推 efreet:並不是你的耐性變差,只是單純膩了或電波不合吧,沒耐性的 09/07 18:02
18F:→ efreet:話,黑暗靈魂不可能玩到150小時以上的XD 09/07 18:02
19F:→ efreet:找不到適合的就繼續玩黑暗靈魂吧,再撐一陣子二代就要出了 09/07 18:03
20F:→ efreet:另外Borderlands 2真的可以玩純近戰的是Psycho,只是要額外 09/07 18:05
21F:→ efreet:付費就是了 09/07 18:05
多少是膩了吧,但雖然不多好歹也有約700小時的D3 (跟現在還在玩的人來說當然是屁啦XDD 目前看起來可能會先開始用力推上古5吧 FABLE1我怕我畫面吃不下啊XDD 我是畫面派的 所以像WOW我根本沒玩過 (咦? ※ 編輯: ExCaleBuR 來自: 1.165.70.18 (09/07 18:15)
22F:推 noruas:原波有付錢買過遊戲嗎? 摸一下就不玩,會不會太浪費? 09/07 18:20
我喜歡的都是自己買的,當然也有幾款買了不很愛 玩到中間就沒玩完 (ex:刺客) 有些則是跟同學借片子,當然有些我不否認從迷之管道來玩的 ※ 編輯: ExCaleBuR 來自: 1.165.70.18 (09/07 18:24)
23F:推 dukemon:其實闇龍紀元1只要花點時間調自動技能,就很容易 09/07 18:26
24F:→ Spartan117:忍者外傳 09/07 18:29
25F:→ dukemon:對了闇龍1滑鼠調視點要按著右鍵 09/07 18:47
他轉視角實在很不適應 ,直接用上帝視角我都還是玩的一踏糊塗...
26F:推 shun2010:FABLE1一定要玩看看 系列中的經典,最近的黑名單也很棒 09/07 18:57
27F:→ shun2010:還有FABLE1的畫面 就算以現在來說 也算還不錯的 09/07 18:59
28F:推 GANZ:泰坦任務+敵人增加mod 蠻殺時間的 09/07 19:00
29F:推 GANZ:risen 1 也不錯玩 開場蠻有拓荒冒險的感覺 只是人設實在太醜. 09/07 19:03
30F:推 GANZ:進戰難度蠻高的 不小心就被狼群或山豬圍死 常玩到腦羞 09/07 19:07
31F:推 shun2010:樓上提到Risen熊熊讓我想到這款 他的2代也不錯XD 09/07 19:12
32F:→ shun2010:只是Risen我光是記人名+跑圖就快倒了 任務提示也不多 09/07 19:13
33F:→ shun2010:有些怪也很強 不好打 對新手來說稍微有點硬XD 09/07 19:13
34F:推 dbfox:Avadon、Expeditions: Conquistador 09/07 19:24
35F:→ dbfox:Shadowrun Returns,風格很讚,社群正在發展中 09/07 19:25
36F:推 EVA96:Fable的重製版會出pc嗎???? 真的很好玩 09/07 19:43
37F:推 xxx60709:可以玩Xenoblade,如果玩過WOW更好 09/07 20:15
38F:推 music120:你說的那款是 最後的遺跡 很好玩的說 09/07 20:18
我只能說我單控都是個悲劇,更別說多控跟戰略型了 (遠目世紀帝國
39F:推 wzmildf:別推軌跡阿 都做好斷尾的心理準備了 (中文代理的意味 09/07 20:51
40F:→ dslite:你不適合RPG... 09/07 21:11
Q_Q
41F:推 FlutteRage:skyrim我今天花了一天整理mod 開始重玩 09/07 22:03
42F:→ FlutteRage:黑暗靈魂就開新角色嘗試不同build 09/07 22:03
43F:→ FlutteRage:或這去pvp pvp其實很有趣 09/07 22:04
我玩了5輪還會被斧槍黑騎打死...盾反抓不到啊!
44F:推 sillymon:那~~買ps3玩惡魔靈魂吧XD 黑暗靈魂同精神的前作 09/07 22:43
宿舍沒地方擺大螢幕,感覺好浪費XD
45F:推 RickyRubio09:軌跡讚阿 可是閃軌可能沒中文 09/07 22:43
46F:推 PTJobKing:感覺Risen 1難度高於黑魂 而且任務很雜 如果沒有執著要 09/08 00:11
47F:→ PTJobKing:達成什麼目標 是還蠻有趣的ARPG 至於Fable3 我是xbox版 09/08 00:12
48F:→ PTJobKing:只要加入連線 跟別人一起過進度 徽章多到炸 基本上是不 09/08 00:13
49F:→ PTJobKing:用太在意徽章怎麼拿 普通士兵是無限給的 09/08 00:13
50F:→ PTJobKing:如果對回合不排斥 可以玩看看早期的美式RPG 09/08 00:15
感謝以上各位熱心推薦 <(_ _)> ※ 編輯: ExCaleBuR 來自: 1.165.70.18 (09/08 00:52)
51F:推 MADAOTW:unepic獨立遊戲,官網有150元的中文STEAM版購買較麻煩些 09/08 02:09
52F:→ MADAOTW:有點類似惡魔城月下不過設定蠻hardcore 09/08 02:10
53F:推 skyhawkptt:Deus Ex 好像沒人提耶 XDDD 09/08 02:17
感謝s大還熱心寄信到信箱來,這我連聽都沒聽過 orz
54F:推 a88rtye:早期美式還是要推Fallout1跟2啊!!! 09/08 02:54
55F:推 Killercat:因為Deus Ex其實還是偏FPS類居多 所以沒推 XD 09/08 04:22
56F:推 Vidic:Deus Ex讚阿 個人喜歡Deus Ex多於Deus Ex:HR 09/08 07:39
57F:推 ywc928:絕冬城1,2 都挺棒的 很適合喜歡劇情的XD 09/08 08:11
對不起,再被提出來以前我還以為絕冬城只有MMO XD
58F:推 spock:Deus Ex 與 HR 都很讚! 09/08 09:37
59F:推 efreet:其實Deus Ex射擊成份已經算很少了,如果玩潛行路線的話 09/08 10:06
60F:推 FlutteRage:Deus ex hr都有不殺人的成就了 全程潛行弄暈人 09/08 10:28
61F:→ FlutteRage:是可以達成的 09/08 10:28
找影片來看~ ※ 編輯: ExCaleBuR 來自: 1.165.68.91 (09/08 10:47)
62F:推 FlutteRage:除了boss戰 必殺人之外....其他都是嘴泡加潛行殺人 09/08 11:27
63F:→ FlutteRage:他的嘴泡系統也很有趣 可以試試 09/08 11:28
64F:推 skyzer:獵殺:惡魔鎔爐(Hunted:Demon Forge)可以試試,類似第1或 09/08 14:57
65F:→ skyzer:或第3人稱的殺怪遊戲,攻擊方式只有進戰武器或弓箭 09/08 14:59
66F:→ skyzer:玩法就像惡魔靈魂,但沒有這麼高的自由度,故事性與世界觀 09/08 15:01
67F:推 blackeagle:NWN、NWN2本傳+資料片買一買就可以玩很久了:p 09/08 15:10
68F:推 biglafu:人生ONLINE 加班ONLINE 值班ONLINE 09/08 15:32
69F:→ biglafu:不接不行的任務 推不倒的BOSS 09/08 15:33
70F:推 Killercat:惡魔熔爐重點在兩個主角間的嘴砲 XD 09/08 16:18
71F:推 EsMirada:不得不推Mass Effect三部曲,心中覺得最棒的美式RPG! 09/08 16:45
72F:推 LeftVision:回去找博德之門? 09/08 18:33
73F:推 n0029480300:強推ME系列!設定強大(看看那codex),角色有趣,劇情超棒 09/08 21:39
74F:→ n0029480300:自由度還算ok,1~3一氣呵成! 09/08 21:39
75F:推 Irenicus:還是很建議去找號稱WRPG黃金年代的代表作柏德三部曲! 09/08 22:03
76F:→ newgunden:FF14? 09/08 22:52
77F:→ meatbear:看完 我也覺得柏德之門可能適合你 09/09 02:14
78F:推 sillymon:PS3的解析度還比你現在的電腦低好幾階哩... 09/09 02:30
79F:推 hirisfay:強推ME系列 從一代開始玩會讓你到三代體驗大哭大笑的感動 09/09 12:16
80F:→ hirisfay:其實2代劇就已經很感動了 但是繼續醞釀到三代真的會哭哭 09/09 12:19
81F:→ hirisfay:過程中角色互動又非常幽默 是一款讓人哭笑不得的遊戲? 09/09 12:21
82F:推 alejandroW:還是必須說二代的主線實在太打混了 09/09 12:50
83F:推 dimrain:如果喜歡肉搏戰的話推蝙蝠俠阿卡漢系列 不過不是RPG 09/09 14:46
84F:→ dimrain:阿卡漢療養院 阿卡漢城 09/09 14:46
85F:推 hirisfay:雖然ME2的主線劇情平平但隊員忠誠任務卻非常出色 09/09 16:17
86F:→ hirisfay:印象最深的就是看著Mordin的悖論、斜坡如何捍衛Tili 09/09 16:19
87F:推 gfdsa:在考慮要不要敗偽Gothic4,特價399還是299ing 09/10 00:02
88F:推 rusynth:我是收集狂,gothic全都收了。Arcania音樂還不錯,特價入 09/10 22:56
89F:→ rusynth:手我覺得還算ok 09/10 22:56
90F:推 ice76824:Fable1不是要重出HD板? 09/12 17:19
91F:推 RainCoffee:你有玩過Fallout New Vegas嗎? 09/12 22:1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