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rking (掐哩假拔辣!!!!)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問題] 最近玩起了上古卷軸4...
時間Sun Nov 9 09:34:32 2008
這套遊戲也是我第一套接觸美式RPG的遊戲(應該是吧...)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
因為我是玩PS3版本的..而基本上因為片子貴
所以不能買太多,花在遊戲時間上也多了
所以常常在遊戲裡面閒晃看風景..主要是因為架構很大
自由度很高...耐玩性還算OK
雖然我沒有買資料片(還沒買,最近訂了XD)
可是我花在這遊戲時間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幾百小時應該是有
主線其實早就玩完了可是還是常常到處跑來跑去
繼續把小任務解完...
沒事的話就玩個超級大惡搞...
之前研究過開始玩PC的玩MOD...
可是覺得這樣一來會變的太龐大...所以就放棄沒玩
但是其實我覺得玩原版的就很夠了(對我來講)
似乎沒重點?
附上一個我在惡搞中發生的事情XD
之前已經貼在巴哈姆特,不過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看過XD
http://tw.youtube.com/watch?v=aY1OkfqOxgw
這....算西斯嗎...
※ 引述《toroyabe (王喵喵)》之銘言:
: 最近開始玩這款遊戲
: 發現整個遊戲非常龐大(我第一次玩美式RPG,所以應該是很龐大吧)
: 所以我一直在研究要怎麼玩
: 可是我發現....
: 大家都在玩MOD
: 真是太恐怖了
: 五花八門
: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 不用MOD好像又喪失很多樂趣
: 而且載點都是大陸的
: 下不下來(其實是我太弱...)
: 想請問各位大大
: 該怎麼玩才好呢
: 還是我乾脆很簡單的就玩最原版的??
: 謝謝
: 初次發文如有不妥請大家見諒
--
http://www.borking.idv.tw/
一片樹葉飄下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28.78.117
1F:推 HuangAllen:不酥湖... 11/09 11:55
2F:推 moocow:原po好糟糕 = = 11/09 14:29
3F:→ lim3:原PO你好糟糕.......... 11/09 19:31
4F:推 Connels: ╭╯〞′/╱ ◢███◣ 原請不 11/10 11:26
5F:→ Connels: ∕╱╯∕\ ╮ │◥ ◥◥ PO暫要 11/10 11:27
6F:→ Connels: ╭—□-□┤ …… │─ ╮│ 好時跟 11/10 11:27
7F:→ Connels: ╰ ﹏ │ ┌─┐│╮ ╯│ 糟︰我 11/10 11:27
8F:→ Connels: ╲ ╱ ╯│糟│ ╲ ╱ ╯糕 說 11/10 11:27
9F:→ Connels: ◢ ̄ ▽  ̄◣ │糕 ◥ ̄── ̄◣ ︰ 話 11/10 11:27
10F:→ Connels: │ 原PO │ └─┘│劣根性│ ︰ 11/10 11:27
11F:推 Drizzt:我覺得很有趣耶 看來我對BL接受度很高 XD 11/10 12:02
12F:推 nicotenecat:XD 11/20 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