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h (Erich)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問題] BG2,隊友加入時經驗值,與第三章路線뼠…
時間Sat Nov 1 01:22:27 2008
嗯,我剛又測試了一次
我用9級劍聖的檔重轉一次盜賊,還升到11級才去找寇根還有維康妮亞
但是他們兩個的經驗值都只有400,000,並非文章中寫的800,000
這次確定絕對沒先跟他們有過任何對話
(寇根還在講那本書的事,維康妮亞都才剛從柱子上救下來呢)
所以我猜測,隊友加入時主角的等級狀況
如果有轉職,應該是依據轉職前職業的等級吧
(寇根、維康妮亞入隊時,400,000經驗值對應主角的等級剛好都是9級
之前我要找的艾德溫,161,000也是對應8~9級)
不然大概就是轉職的bug吧,轉賊還可以加入吸血鬼陣營好像也是一樣的情況...
我猜八成也拿不到盜賊據點了,晚點解完再上來說
最後,還是只有阿諾門的經驗值會照我的盜賊等級作變動...
我轉職還沒成功前,帶他去幫解剝皮殺人魔事件,他牧師經驗值還真的只有110,000...
怎麼有種很不爽的感覺,等會背刺一刀捅死他好了
再補一個剛才測試的結果
把攸敘摩升到11級後,放到領隊位置且經過autosave點
寇根和維康妮亞加入時的經驗值仍然是400,000....................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215.148
※ 編輯: Erich 來自: 220.131.215.148 (11/01 03:19)
1F:推 IFS:離題一下 如果是我的話 反而會想要在隊員等級低的時候趕快收進 11/01 18:03
2F:→ IFS:來耶 這樣之後的武專就可以照自己想要的意思培養了 11/01 18:03
3F:→ IFS:(當然 如果是不想拉的NPC就隨便他了XD) 11/01 18:03
4F:→ IFS:另外 經驗值應該不需要特地讓主角獨吞啦 有灌ToB的話 一定會破 11/01 18:03
5F:→ IFS:表 記得以前玩的還是六人隊伍哩 到後期看著被浪費掉的exp 真的 11/01 18:03
6F:→ IFS:會很想換新的低等級隊員來物盡其用 XDDDD 11/01 18:04
7F:推 trilvie:結論:黑島怕沒有人想用阿諾門 所以讓他有經驗值優惠 (誤) 11/01 20:25
8F:→ darkbrigher:沒裝任何mod的話 6人隊伍最多到6~700萬經驗 除非用守 11/01 20:45
9F:→ darkbrigher:城練功法...在撒拉督許狂打火巨人... 11/01 20:45
10F:推 lovebrige:我比較希望殺阿諾門有經驗優惠,而且每天都可以復活再殺 11/01 23:55
11F:推 trilvie:Well, 板上強人可以做一個MOD: Unfinished Anomen XD 11/02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