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Playing 板


LINE

究竟是玩上古捲軸4還是上古捲軸4的MOD??? 我想答案很明顯 是MOD ( ̄□ ̄|||)a 前一個星期入手上古四,結果到現在主線只到跟隊長下去下水道。主要時間都花在裝mod 和 mod的測試上。裝完前跟裝完後我感覺,上古四完成度是不是有點低啊? 先說人物臉型 ,同樣都在XBOX上有發行的 mass effect,就可做出帥哥美女上古四就做不 出來。我自己沒用mod做都做出一堆歐吉桑。難道奇幻世界沒正妹嗎?? 接下來說物品裝備。盔甲套數也太少了吧 !!才5 6套左右,穿到最後不就玻璃。 接下來,重要的事沒雙持!!沒雙持真的很讓我傷心,這算是個人怨念啦。 操作介面,真是不知道該說什了。實在是很難找到東西出來呢。我個人最喜歡的物品操作 介面因該是跟nwn diablo 一樣,物品有算格數還可以自己放。這樣我都會自己整理物品 拿物品也快速。 戰鬥部分,我比較清楚魔法的部分,因為我玩的是"純"法師。法術實在是打到後期就那一 百零一招。 Drain Health+invisible+soul trap+magic weakness+元素傷害 +元素weakneass 最後手上再拿一把同樣的劍。 大概這招天下走透透,而且超無聊,因為 不是秒殺敵人,就是隱形跟他慢慢盧。這招只對不死系沒效,所以我做了把turn undead 的劍加上自己的一些小火球招換獸也算是輕鬆解決。總而言之魔法的多樣性實在很令人 失望。而且特效部分也挺差的。我是有想裝這個Supreme_Magicka_ 可是他改很多有點怕 不適應。 至於肉搏戰鬥部分,我就不是很清楚,不過我看了這個 http://tw.youtube.com/watch?v=SW7GDifMXF8 (背景音樂好好聽啊XD) 我第二隻要玩肉薄型的還令人期待,雖然大部分都是mod的功勞。順便偷偷問一下,誰 知道有不錯的雙持mod跟雙持武器的mod,還有那個士兵頭上的血條是哪個mod,還有他雙 武器怎麼全部都收鞘,目前只找到副手不能收鞘的武器。 任務部分,馬馬虎虎啦。每個任務都大同小異,解謎成分很低,實在讓我很不爽。 老實說玩了一堆美式rpg,幾乎每一個都也很多解謎的部分。向法師公會任務,真是一 路殺到底,幾乎沒解謎。最後king of worm 也是很令人失望,只是一個普通中年法師, 一樣秒殺。也許是我還沒玩到啦,只是我目前還蠻失望的。 升級系統,有點無言。也許是我DnD系統太熟了一時之間沒辦法適應。 劇情部分,被眾多任務跟mod蓋過了,可憐的馬丁你就繼續待在cloud temple吧。 美術部分,那個突然出現的草是怎樣!!超生氣的,XBOX360有弱到這樣嗎!!其他部分,我 最讚賞的算是Blade的武士刀跟cloud temple設計還真不錯。很難想像一個西方帝治國家 的精銳部隊不是厚重的騎士,反而輕甲的武士,算是耳目一新啦。 自由度部分,最近遊戲的趨勢都是自由度越來越低,這我想也是沒辦法的事,3D遊戲製作 比2D更難更麻煩吧。不過自由度一直都是美式rpg的賣點啊!!要玩不自由的遊戲,我玩日 系就好了啊。至少還可以看萌角色,而不是看著我的中年high elf 生氣。 總結上古捲軸4本身不好玩,但是上古捲軸的mod很好玩ˋ(′_‵||)ˊ 最近的遊戲都是在賣編輯器嗎?(望向NWN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20.134 ※ 編輯: chunlin05 來自: 118.165.220.134 (10/11 22:59) ※ 編輯: chunlin05 來自: 118.165.220.134 (10/11 23:08)
1F:推 sango354:TES從三代開始就是為模組而生的遊戲阿!! 10/11 23:27
2F:推 KoowKyyyhsak:不過三代不用mod也很有趣...四代就有點... 10/12 00:16
3F:→ Gasnalaga:其實有耐性點,還是可以調整出正咩的...之前有TW玩家成功 10/12 09:47
4F:→ Gasnalaga:的以他女友為藍本,作出個正咩來.當時他還有附上女友照片 10/12 09:48
5F:→ Gasnalaga:幹,真的滿神似的...當時一堆玩家都被嚇到 10/12 09:49
6F:推 sango354:ptt 是個沒圖沒真相的地方阿!(敲碗) 10/12 10:25
7F:推 Drizzt:我覺得上古四任務比較有趣的是盜賊工會的部分 其他普普 10/12 11:29
8F:推 Drizzt:而模組是真的比較好玩 XD 10/12 11:30
9F:推 nonverbal:三代靠那個跟神一樣的編輯器活到現在... 10/12 14:02
10F:推 sango354:不知為什麼,三代給我奇幻風的感覺比四代還要深刻。 10/12 15:46
11F:推 overwhelming:bethesda又不是日本公司 要求日系正妹出現很奇怪 10/12 17:41
12F:推 moocow:圖勒 XD 10/12 17:53
13F:推 Heth:肉搏型把 Chameleon 稱到100% 就能亂來了 -_- 10/12 18:58
14F:推 MakeAWash:我對NWN2其實有點失望 後面的章節太混了吧~~~ 10/12 18:59
15F:→ MakeAWash:而且竟然不能殺村民 光這點就大輸TES4了 >.< 10/12 18:59
16F:→ chunlin05:over兄說的也對啦 也許我只是很久沒玩日系遊戲 XD 10/12 20:48
17F:推 O0000000:我也覺得內容空空的 而且電腦不夠力一堆mod裝不上去 10/13 17:49
18F:→ O0000000:如果電腦好點把他當模擬市民來玩應該不錯 10/13 17:50
19F:推 zeuklie:NWN系列擺明OC只是大型範本 主力就是MOD 連這也要失望... 10/13 21:37
21F:→ Heth:血條mod 10/29 18:5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