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tune (1979)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問題] IWD2的問題
時間Wed Aug 20 23:19:55 2008
※ 引述《Celeborn (123)》之銘言:
: 不過很想見到各種神兵而在考慮要不要玩
: 請問是這些神兵會很神(跟一般模式下比起來有煥然一新的感覺)
: 還是在狂暴之心之下都會被弱化 神兵也都不神了呢??
小弟有幸用三人小隊玩到過HOF的龍之眼
(後面因為時間不夠又太懶就沒繼續玩了)
感想是 如果你拿到那些神兵 會覺得能力好像很厲害沒錯
但是在狂暴之心裡面肉搏傷害的意義不怎麼大....
怪物數量多血也多 一個延遲爆裂火球丟下去常常總傷害就破千了
到中後期連用轟的都嫌太慢直接都是先毒咒然後狂丟即死法術
所以近戰武器類 即使傷害+20 感覺也只是搏君一笑...
但有一把不錯的 就是在Targos可以買到的哥布林殺手
這在HOF初期幾乎可說是必買的 擊中哥布林一擊必殺 非常有效
但基本上它其實就是個即死系法術...
話說回來 那個最重要的護腕也沒被加強到 是滿可惜的
總之如果只是想感受能力很誇張的神器
那我想HOF還是值得一玩的
只是還是得先幫忙打個預防針 我覺得實質上的用處並不是很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72.252
1F:推 Celeborn:感覺像孫悟飯拿了界王神劍的感覺就是了 感謝>< 08/21 00:50
2F:推 Celeborn:那請問肉搏角色有創建的必要嗎 08/21 16:06
3F:→ Celeborn:假如已經有死人骨頭可以召喚了 還需要玩家肉盾嗎? 08/21 16:07
4F:→ Celeborn:例如雙刀黑暗精靈遊俠可以怎麼應用呢 畢竟正常模式下 08/21 16:10
5F:→ Celeborn:小弟都是衝上去硬K 法師在後面放法術跟叫死人骨頭 08/21 16:11
6F:推 hulkhsieh:體質高的戰士兼野蠻人到500HP應該沒問題, 加上heal這個 08/22 01:34
7F:→ hulkhsieh:五級法術可以說是瞬發, 自己養個tank效果很好的 08/22 01:35
8F:→ acetune:一個AC65~70的肉盾就可以搞定 前面有不少堆AC文囉 08/22 01:50
9F:→ acetune:有興趣的話我也可以分享我自己的組法 08/22 01:50
10F:推 hulkhsieh:AC肉盾太刻意了點, 其實力量雙手斧野蠻人這種超基本的練 08/22 22:39
11F:→ hulkhsieh:法就夠了, 砍起人來也還蠻痛的... 08/22 22:40
12F:→ acetune:見仁見智,高AC基本不難,看要不要花點心思上buff而已 08/23 01:47
13F:推 hulkhsieh:重點是"HOF近戰無用論", 如果拿特化角色來談, 未免不夠 08/23 09:36
14F:→ hulkhsieh:力, 事實上, "普通"近戰角色就很能用了... 08/23 09:37
15F:推 TMWSTW:AC不到65-70的話乾脆全不管AC,重點是血量 08/23 16:23
16F:→ TMWSTW:所以HOF中不幸的是,雙刀黑暗精靈遊俠沒啥用 08/23 16:23
17F:→ TMWSTW:不管AC的話該弄的是一隻野蠻人…… 08/23 16:24
18F:推 TMWSTW:簡單的說HOF會毀滅所有對帥氣的執念XD 08/23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