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go (Euro2008!)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問題] 新冰城傳奇的安裝
時間Mon Aug 18 21:53:09 2008
請問新冰城傳奇The Bard's Tale
中文版或英文版是否可以安裝在Vista上?
衝動敗了英文版(好不容易才找到僅存的一套)
回來爬文看看似乎英文版會有問題?
會Crash?
那請問中文版呢?再想是不是該回去換了囧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18
1F:推 Avanger:我也是玩英文版的, 可是沒有crash的問題... 08/19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