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ns (kons)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閒聊] 異塵餘生二
時間Fri Aug 15 12:07:18 2008
※ 引述《presedentpin (想破關)》之銘言:
: 到了英克雷 有帶隊友去其實會很感動啊 尤其是蓋西迪
: 還說 再跟你走完這趟後 我就要休息了(我是憑記憶寫的啦)
: 隊友都會說一些很感人的話 第一次玩遊戲玩到想哭......
看到這邊,就想到我昨天屠殺那瓦羅
不過由於對方都穿著動力鎧甲,實在是一場硬仗
我也不惜成本把所有的藥品都投資在這一場戰役裡面
每個隊員都基本配備瘋狂藥、壯大靈、杰特~
就在這時候,我餵蓋西迪來一管瘋狂藥,準備一起爽一下的時候
靠北!蓋西迪竟然心臟病發掛了!!
我只好含淚讀著進度......這個平常一直找我去哈一根煙的蓋西迪
竟然心臟弱到連一根瘋狂藥都撐不住。
不過話說回來,隊員好像都不會有成癮的問題發生?
PS.今天是我生日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47.29
※ 編輯: kons 來自: 220.139.47.29 (08/15 12:08)
1F:推 kuweilun:劇情裡就有說過他心臟不好 08/15 12:44
2F:→ lawrence1129:他在掩體市的時候就講過不能離開的其中一個原因是 08/15 13:10
3F:→ lawrence1129:只有這邊有心臟病的藥 08/15 13:10
4F:→ lawrence1129:不過我是不喀藥的好孩子 還不知道他會心臟病發... 08/15 13:11
5F:推 DragonDeath:這遊戲真多搞笑的地方... 08/16 08:00
6F:推 epabc:大家都沒看到PS吼? 原PO生日快樂:) 08/16 09:20
7F:推 presedentpin: 原po生日快樂 08/1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