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yping (牡丹)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閒聊] 有人在玩[the Witcher] 嗎
時間Wed Jan 30 21:29:39 2008
: 真是好遊戲
: 在下英文不太好
: 幸好遊戲翻譯沒有跟某一款遊戲一樣翻成火星文
: 正在第二章
: 龜速解任務中
: 玩到現在唯一的遺憾是
: 第一章有一個村女
: 我竟然讓他被狗咬死了
: 這讓我打擊太大了
: ^^
首先要先謝謝版友fansue放的攻略網址啊 之前自己找都找不到
======
我的村女是沒死 不過他叫我隔天黃昏去找他的時候按太快
沒看到地點(剛看攻略是說去磨坊找啊...我跑到他家去 難怪沒看到人>"<) 嘖
然後鬱金香女 花我是用買的 結果他很高興的收下 但沒發生什麼
(剛看攻略是說要屍體上的鬱金香 嘖嘖)
現在已經玩到第二關....來不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70.211
※ 編輯: joyping 來自: 218.170.170.211 (01/30 21:31)
1F:推 OoSumeroO:竟然要屍體上的鬱金香.........金變態 01/30 21:56
2F:推 deepseas:你可能找錯了,那是用普通花換鬱金香;村婦是另外的角色 01/31 01:20
3F:推 Seraphdeva:不用屍體上的吧? 我也是給買的花 01/31 20:04
4F:→ joyping:不是一直說鬱金香有多好的那個嗎? (屍體那個是看攻略的XD) 02/01 23:06
5F:推 deepseas:並不是,而是有一位村婦會說之前的男人會送花啥的 02/02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