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uizs (Quizs)
看板RealPlaying
標題Re: [閒聊] 有人在玩[the Witcher] 嗎
時間Sun Jan 27 15:11:04 2008
恩..........在此問問.
小弟我買了英寶格代理的版本,結果安裝完後要進入遊戲時他給我一直顯示:
請放入原始DVD,The Witcher!你X的我放的就是我花了快一千買來的原始
DVD!!!
請問下有人和我一樣碰到同樣問題嗎?有無高人知道解決方法?還是我得去向那
人人皆知回答機率不大的客服處詢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5.243
1F:推 adonM:你有灌酒精之類的虛擬光碟嗎 要卸載或殺掉喔 可以去巴哈看 01/27 15:24
2F:→ adonM:很多人都有這種問題:p 01/27 15:26
3F:推 ZWRX:仙劍四也是麻煩不斷 01/27 17:02
4F:→ sonardome:中文才七百多 怎麼差這麼多錢 01/27 20:28
5F:推 rabbit66376:我用中文版反而沒這種問題?_? 英寶格轉性了??? 01/30 09:58
6F:→ rabbit66376:不過翻譯還是一樣 水準不太夠。(配語音看的懂就是了) 01/30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