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yc9132 (法蘭奇)
看板RTS
標題[問題] 泰伯倫之日的科技樹
時間Mon Apr 18 00:43:44 2011
如題,自從好幾前年C&C2光碟丟了以後就沒有玩C&C了
前陣子偶然看到居然被公司釋出了,就下載來回味一下
結果發現單位功能幾乎全忘光了,想上網找科技術或是單位介紹
但發現C&C2代泰伯倫之日的單位介紹好少,網路上機乎都是關於C&C3的資料
所以想來請問一下,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C&C2的科技樹狀圖或是單位的介紹?
還是C&C2跟C&C3單位相差不多,建築科技跟兵種特性可以套用C&C3的來當參考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66.96
1F:→ Gravity113:差非常多 04/18 00:45
2F:→ frankyc9132:那請問哪邊可以找到相關介紹? 中文英文的都可以謝謝~ 04/18 00:45
3F:→ Gravity113:你先稍微抓一下三個階段 04/18 00:47
4F:→ Gravity113:1.兵工廠 2.科技中心(神殿) 3.進階電廠 04/18 00:48
5F:→ Gravity113:不對,電廠應該要放在 2 QQ 04/18 00:48
6F:→ Gravity113:基本上武器是 機槍雷射打步兵、砲彈打載具 04/18 00:49
7F:→ Gravity113:剩下的就是細微變化了,打幾場任務就會懂 04/18 00:50
8F:→ Gravity113:通常裝機槍的載具算輕型,砲彈算重型(輾步兵、炸輕型) 04/18 00:51
9F:→ frankyc9132:thx :) 04/18 01:03
10F:→ Gravity113:GDI吵死人的重坦克是聲波,專殺建築載具 04/18 01:12
11F:→ Gravity113:NOD遁地的噴火坦克可以秒步兵,對載具悲劇... 04/18 01:13
12F:推 PsycoZero:看來已經時代的眼淚了 04/18 08:50
13F:→ PsycoZero:當年Yahoo一搜下去一票TS跟RA的網頁 04/18 08:51
14F:→ wxynod:造了電廠可以造精煉廠和防御設施﹐造了精煉廠可以造兵工廠 04/18 09:58
15F:→ wxynod:與雷達﹐造了雷達可以造飛機場進階電廠科技中心。造了科技 04/18 09:59
16F:→ wxynod:中心就什麼都可以造了。基本上分為tier123﹐2和3分別對應 04/18 10:00
17F:→ wxynod:雷達和科技中心。這點各代倒是都一樣。 04/18 10:01
18F:→ wxynod:原版的NOD放棄機動載具部隊吧﹐四處插扁蝨和大炮佔地靠空軍 04/18 10:02
19F:→ wxynod:機動就好。資料片NOD有了reaper﹐可以靠他四處遊盪了。 04/18 10:03
20F:→ wxynod:NOD應該盡量避免和GDI正面碰﹐多用潛地噴火運兵﹐多用隱形 04/18 10:05
21F:→ wxynod:保護陣地。隱形坦克不太推薦﹐打基地不如潛地噴火﹐打礦車 04/18 10:06
22F:→ wxynod:不如女妖。多造扁蝨大炮火箭兵四處散開佔地吧。 04/18 10:07
23F:→ wxynod:GDI就方便得多﹐拼步兵就拼disc thrower﹐拼裝甲就上泰坦 04/18 10:08
24F:→ wxynod:要拆建築物就爆分解者﹐要飛機就爆魔鬼轟炸機。好簡單... 04/18 10:09
25F:→ frankyc9132:那請問gdi有沒有可以偵測隱形跟潛地的單位? 04/18 13:33
26F:推 PsycoZero:有啊,有個機動感應陣列 04/18 13:43
27F:→ wxynod:偵測隱形潛地單位﹐可以靠sensor。1000一個。造好拉到指定 04/18 13:43
28F:→ wxynod:位置展開即可照顧很大一片范圍。或是通過步兵接近隱形單位 04/18 13:44
29F:→ wxynod:或是建築就可發現。順便﹐GDI的火神防御塔也可以發現貼近 04/18 13:45
30F:→ wxynod:的隱形單位。所以這遊戲大量步兵分散開可以很有效的佔領 04/18 13:46
31F:→ wxynod:區域。 04/18 13:46
32F:推 steve20024:請問扁虱是什麼? NOD大砲跟GDI泰坦是兩大兇惡兵器.... 04/18 19:35
33F:→ wxynod:扁蝨坦克﹕tick tank.能插入土地成為炮塔的那個。 04/18 20:11
34F:→ wxynod:打過補丁後﹐非戰役的情況下大砲不再所向披靡。對付敵方 04/18 20:12
35F:→ wxynod:大量載具沖過來﹐tick tank才是最可依靠的力量。尤其是對付 04/18 20:13
36F:→ wxynod:GDI的分解者。插入土裡的tick tank對音波的抵抗力很高。 04/18 20:14
37F:→ Gravity113:以前的大砲+石碑已經虛掉了... 04/18 20:37
38F:→ steve20024:想當初我玩TS還是個小屁孩,所以只能靠攻略本認單位... 04/18 20:45
39F:→ steve20024:那台坦克應該算是NOD最能跟GDI硬扛的單位了吧 04/18 20:46
40F:→ steve20024:什麼樣的補丁?當初懵懂無知只會玩原版XD 04/18 20:46
41F:→ steve20024:當初不知控兵為何也不知道分解者會K到自己人,結果 04/18 20:47
42F:→ steve20024:就把一堆GDI單位圈一圈丟過去NOD基地,結果就... 04/18 20:48
43F:→ Gravity113:分解器用得好可以抵好幾架泰坦... 04/18 21:21
44F:→ wxynod:石碑主要是用來防范偷入基地的少量敵方精銳。對付大量敵方 04/18 21:46
45F:→ wxynod:載具﹐還是用EMP比較好。配合大炮或神像都可以有效組織陣地 04/18 21:47
46F:→ wxynod:防守。 04/18 21:48
47F:→ steve20024:神像是指資料片中GDI的砲兵嗎? 04/18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