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kerbell (TinkerBell)
看板RO
標題[哭哭] 附魔聖衣
時間Fri Jul 23 17:42:23 2010
第一輪 10件
LUK+1
INT+3
AGI+3
LUK+2
STR+2
VIT+1
其餘炸裂
扣除INT+3
追加五次
炸
炸
炸
炸
炸
媽媽 我應該聽你的話
不要好高騖遠賺大錢 ....
哭哭
--
1F:推 chrisjon: ------照妖鏡------02/23 13:53
2F:→ tinkerbell:ㄏㄏㄏㄏ02/23 13:56
3F:推 AbcPig: 照妖鏡是三小啊 XDDDDD02/23 16:28
4F:→ john3212:這不是照到花花了嗎02/23 16:55
5F:→ jerrychai25:花花原形畢露02/23 21:49
6F:推 tinkerbell:...........02/23 23: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3.88
※ 編輯: tinkerbell 來自: 114.43.103.88 (07/23 17:43)
8件長大伊
LUK+1
DEX+1
LUK+2
STR+2
AGI+3
STR+3
※ 編輯: tinkerbell 來自: 114.43.103.88 (07/23 17:55)
保留S A+3
其餘繼續炸
一個VIT+3
其他掰掰
※ 編輯: tinkerbell 來自: 114.43.103.88 (07/23 17:57)
7F:推 KuoJ:個人經驗覺得.那種+1.+2的再拿去附魔...爆的機會好像特高= = 07/23 17:59
8F:推 dderfken:我老覺得最近爆炸比例變高了 07/23 18:03
9F:→ unipiggy:L+1超容易爆...個人經驗 07/23 18:07
10F:→ tinkerbell:以後大家都可以PO文阿XDDD 07/23 18:08
11F:→ sosuckers:前天凌晨29件絲袍 D+3*2 L+3*3 I+3*2 S+3*3 A+3*5 V+3*4 07/23 18:14
12F:→ Theshadow:我也要樓上這種運啊... 07/23 18:20
13F:→ dderfken:只爆10件是不錯 不過不知道附了幾次 07/23 18:25
14F:推 open123:樓樓上賺翻了!! (墨鏡 07/23 18:25
15F:→ sosuckers:可是我只留DI+3耶= = 另外3種就算是+3也繼續附掉.... 07/23 18:28
16F:→ sosuckers:大概附了2100~2500W左右....實際數字沒記 我在CHAOS @@ 07/23 18:29
17F:→ dderfken:搞了半天 樓上欺騙版友純真的心靈(淚 07/23 18:34
18F:推 nelly726:原來可以重複附喔...之前+1的都拿去衝爆... 07/23 18:37
19F:推 TW1762WK:沒有D+3一率洗 07/24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