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kerbell (TinkerBell)
看板RO
標題[哭哭] C級打洞成功率
時間Fri Jul 23 17:24:15 2010
因為
沒有錢打妖耳
就打練錘[2]來玩吧....
NPC說不難的b級
1萬7鎚子 2000金屬 30萬手續
24隻
過........................
2隻!
我虧大了 為什麼殭屍帽A級這麼好打
練錘就這樣q___q
--
1F:推 chrisjon: ------照妖鏡------02/23 13:53
2F:→ tinkerbell:ㄏㄏㄏㄏ02/23 13:56
3F:推 AbcPig: 照妖鏡是三小啊 XDDDDD02/23 16:28
4F:→ john3212:這不是照到花花了嗎02/23 16:55
5F:→ jerrychai25:花花原形畢露02/23 21:49
6F:推 tinkerbell:...........02/23 23: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03.88
※ 編輯: tinkerbell 來自: 114.43.103.88 (07/23 17:24)
7F:推 cgany:同道中人.. 07/23 17:32
8F:推 hismit:鍊錘是B級喔 這樣有稍微安慰到你嗎? 07/23 17:37
9F:→ tinkerbell:對哦 是B 07/23 17:42
※ 編輯: tinkerbell 來自: 114.43.103.88 (07/23 17:43)
10F:推 KuoJ:事實上...你家的殭屍帽是有加持過的~我衝都爆很大QQ 07/23 17:52
11F:推 sx366:一切都是天意~~ 07/23 18:08
12F:→ unipiggy:都是命 07/23 18:09
13F:→ news9111:我的經驗是鏈鎚打洞機率跟防具+0衝到+4 +5差不多 07/23 18:28
14F:推 chrisjon:怎麼在RO看得到FEZ梗的簽名檔啊...XDD 08/21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