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deer (李小鹿)
站內RO
標題Re: [閒聊] R版之後
時間Thu Jul 22 03:25:35 2010
話說阿雪版主這禮拜忙得要死(我要紀念品阿阿阿阿)
所以可以開著主教到處測試的好像只剩我一個?
剛剛開著99級的主教跑去生體3F晃晃
看了看熱門的四個角落(左上、右上、左下、右下樓梯)
這個時間應該要乖乖睡覺的日本人(日本人會熬夜練功的真的沒有台灣人多XD)
四個角落竟然是滿滿滿
除了一樣有拿著小強盾的可惡拳聖之外
另外因為R版改強的SpP(螺刺)職
果然在生體大放異彩
四個角落裏面就有三個角落有SpP以及...
唱冷笑話唱不停的詩人系(詩人、藝人及民都有)
所以現在都不用無限阿修
SpP都迅速秒怪了(包括高巫念屬都得強制轉水屬阿XD)
而且也不用爆氣還有蓄氣
這年頭螺刺才是王道啊!!!
所以拜託親愛的Tim跟Joe快點90級
我想快點去生體升級(L)
另外看到日本人們在生體也都保持著套套的狀態
所以也實地測試魔法到底要用霸邪還是套套擋
先來說一下我現在的配點
V94 I90 D54
HP量穿羊毛雨鞋(木乃伊犬卡)套裝有12400
如果穿服事套裝就有13600
搭配女神假面+忍者卷軸(忍の卷物)
治癒量大約是1600~1800在跳
高等治癒大概就4200~4500
再來是魔防裝的部分
其實我的裝備真的很普通
公會有強者90K教授可以撐到mdef80的XD
頭-上-黑貓 mdef+15
中-紅色眼鏡 mdef+5
衣服-馬克絲袍 mdef+10
盾-紅蛙V盾 mdef+5
披肩-羊毛披肩 mdef+4(好像插河童卡可以再撐高點吧@@)
鞋-梅卡利斯(冰洞的惡魔系怪)涼鞋 mdef+17
飾品-雙幸運珠鍊(狸貓卡+鱷魚人卡) mdef+6
總合為mdef+62
也因為沒有穿羊毛套裝的關係
所以HP變成10588
使用霸邪10擋HW的雷鳴(有吃風屬抵抗藥水)
竟然幾乎跟沒有使用霸邪差不多
運氣不好可能就被秒了XD
反倒是用了套套之後
雷鳴傷害大概就6K~8K在跳
雖然還是很痛不過至少有效
另外有跟我一樣看到主教有讚美歌這個技能很開心的人嗎XD
雖然自己SOLO要花一個藍石
可是可以拿來攻擊除了不死系及惡魔系的魔物
目前技能等級點到3
打HW的數字大概是2000~4000在跳
而且剛剛測試時
發現可以用這招打飛生體的怪XD
尤其是難纏的神射也能打飛!!(不過要有足夠距離讓自己走位)
測試完的代價是...
我掉了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2.52.239
1F:推 guardangel:有看有推!! XD 07/22 03:34
2F:推 cgany:幫推 07/22 06:13
3F:→ apaapa:霸邪又不擋魔法 當然一樣痛.. 07/22 07:37
4F:推 apaapa:皿是賢者三轉啦 民才是詩人三轉 07/22 09:09
※ 編輯: mydeer 來自: 124.12.52.239 (07/22 09:14)
5F:→ mydeer:我本來就在你那篇推文就有說霸邪不擋魔法了XD 07/22 09:14
6F:→ mydeer:只是昨天又在實地測試一次 民皿不用日文打其實念法很像XD 07/22 09:16
7F:推 HIKARU5:科科XD 07/22 09:20
8F:推 apaapa:不知道自動防禦和雙劍格擋擋不擋範圍魔法 07/22 09:39
9F:推 apaapa:乾脆穿風衣擋闇HW好了 只有地震和崩裂會變痛 07/22 09:44
10F:→ apaapa:但是反正這兩招只有5 hit 打平 07/22 09:44
11F:→ apaapa:不對 地對風1只有1.5倍 怎麼算都比雷爆20級和雷鳴28級划算 07/22 09:50
12F:→ apaapa:水順便擋 火沒差 念也沒差 風衣好棒w 07/22 09:51
13F:推 kingofrex:弱弱的問一下,螺旋騎要達到那種程度主要是看哪個素質? 07/23 19:54
14F:推 IAMQQ:Zeny 07/23 20:10
15F:推 zelkova:推 IAMQQ:Zeny 07/23 20:46
16F:推 ymir29: 推 IAMQQ:Zeny 07/24 07:41
17F:→ rq654:....重要的是輔助才對吧 07/24 17:33
18F:→ unipiggy:左手只是輔助 07/24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