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pinktea (為了雙子女而淚)
看板RO
標題[問題] 十字刺客 音投刺配點...
時間Sun May 30 12:34:54 2010
小弟已經去爬過文
但音投刺的文好少 而且小弟是新手
我想練音投刺 但好像又分體音投和敏音投
疑問在 音投刺不是高攻擊嗎?? 為什麼要點體勒=_=?
小弟現在是高階盜賊 我怕點錯之後就廢了
所以想問有心得的大大 音投刺要怎麼點 和技能方面...
順便問一下 因為之前都插黑蛇卡拿拳刃練 那我之後是不是該換武器??
看很多人都說要拿刺殺拳刃 那要插白蟻卡嗎??
然後希望裝備方面也能告訴我怎配比較好 感恩!!
--
你做人不謙虛 我只好噓爆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5.240
1F:→ alwayswish:看你是PVP GVG走向還是打怪走向 05/30 12:36
2F:→ ilovepinktea:PVP走向=v= 05/30 12:38
3F:推 tinkerbell:刺殺弄白蟻會哭 05/30 13:03
4F:→ tinkerbell:體音投是因為撐得久吧 敏的感覺GVG不實在.. 05/30 13:04
5F:推 hinan:新手就是高階盜賊@___@ 05/30 13:25
6F:→ alwayswish:刺客HP係數很高 高V抗暈抗毒 GVG可當殺手也可當肉 05/30 13:33
7F:→ alwayswish:PVP在我離開的時候 是高敏刺的時代 全身迴避吃一堆東西 05/30 13:34
8F:→ alwayswish:迴避3百多 皮元也會MISS 只是斬聖殿通常是雙殺.. 05/30 13:35
9F:→ alwayswish:GVG迴避降20% 抗暈低 除非有英雄 不然走路時間比較多 05/30 13:37
10F:→ alwayswish:敏高延遲也減得很明顯 最後還是看爽度跟金錢玩的 05/30 13:38
11F:→ alwayswish:敏的可單練 體的要靠親友團了 Orz 天天上無三也很快 05/30 13:40
12F:→ ilovepinktea:請問GVG是啥=_=? 所以大家建議我走體刺囉? 05/30 14:15
13F:→ alwayswish:guild vs guild 公會戰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XD 05/30 14:27
14F:推 wean2215446:pp敏 gvg體 還是要看你的資金吧 05/30 17:44
15F:推 wxes60711:體音投正夯 05/30 23:23
16F:推 bobo0120:推平均刺, 不過切裝要很穩 06/01 02:00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