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an2215446 (久未放晴的天空)
看板RO
標題[問題] 今天被搶登了嗎?
時間Fri May 28 18:24:23 2010
今天早上開始
朋友打給我說帳號被搶登了
我登入我的果不其然
剛剛回到家
竟然還在搶登
趕快去官網改密碼
問了一下公會朋友
有人昨天半夜裝備被吃光光
最近好像很多人被盜
連自己都差點中標
有人有中獎的嗎??
"聽說"是官網出問題,不過也只是聽說
PS.原PO密碼都用複製貼上的,所以能被盜我只能說真的很神奇...
--
◢\\//\\◣
●/ █
≡◥◣ ◢
◣
】 。 \。【 加油,好嗎?
●/ //﹀\\● ◥
◤
】/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6.198
1F:→ rq654:11896 05/28 18:26
2F:推 tsaipolly:搶登?代表沒有設定電話鎖囉? 05/28 18:26
3F:→ grandia12x:電話沒打通怎麼搶.. 05/28 18:58
4F:推 wxes60711:通訊所沒開通是不可能登入的 請鎮定... 05/28 19:18
5F:→ wxes60711: 鎖 05/28 19:19
6F:→ wean2215446:我很久沒去天野了,也很少去26網站... 05/28 19:35
7F:→ wean2215446:原po是老帳號沒綁通訊鎖。 05/28 19:46
8F:推 tsaipolly:沒設通訊鎖,被搶登 就怪不了別人囉...XD 05/28 20:06
9F:→ rq654:我覺得比較重要的是 沒設通訊鎖 被盜不會賠.... 05/28 20:07
10F:→ dickjcl:樓樓上的話怪怪的 難道搶登人家的帳號 是很正常的?? 05/28 20:21
11F:→ Be7O:會不會被搶登,你不知道;能不能防止被登,你可以自己決定~_~ 05/28 20:49
12F:→ rq654:是嗎? 我倒是聽說有通訊鎖 而且斷線後沒打通訊鎖 還是被盜 05/28 20:52
13F:推 MonsterBorn:可以改來電號碼阿 詐騙集團都可以用警察局電話打到你 05/28 22:07
14F:→ MonsterBorn:家了XDDD 05/28 22:07
15F:→ kisdd:我覺得他們自己公司 問題比較大 都有內鬼... 05/28 22:38
16F:推 wxes60711:謠言止於智者!! 05/28 23:14
17F:→ wxes60711:強烈建議原PO設定通訊鎖 一來可以保護帳號安全 二來發生 05/28 23:15
18F:→ wxes60711:狀況時處理也比較方便!! 05/28 23:15
19F:推 sppfrank45:想問沒通訊鎖被搶登不就被登了嗎?那怎會一直搶登@@? 05/28 23:59
20F:→ sppfrank45:我密碼也都用複製貼上的.. 看樣子這招不管用阿阿阿!! 05/29 00:00
21F:→ kisdd:被搶登 反應要快 開網頁改密碼 會有1x秒 他還連不上去... 05/29 00:08
22F:→ kisdd:假如你還傻傻的 跟著一起登..沒先去改密碼 那就.... 05/29 00:09
23F:推 wxes60711:我認為搶登我們不可能搶得過那些專業集團的 所以原PO既 05/29 00:10
24F:→ wxes60711:然拖了那麼久時間都沒事 除非是小偷心軟 不然應該是幻覺 05/29 00:11
25F:→ dderfken:MB大說的其實有點不對 通訊鎖使用的不是來電號碼是SIM卡 05/29 08:10
26F:→ dderfken:或是電信局(市話)那邊的資料 如果真的是用來電 那就沒有 05/29 08:11
27F:→ dderfken:真正安全的帳號了 05/29 08:11
28F:→ news9111:我只知道不顯示號碼通訊鎖就不會開... 05/29 15:27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