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ost7321 (frost)
看板RO
標題[閒聊] 如果今年暑假改R板?
時間Fri May 28 14:35:38 2010
由於暑假要到了,日本好像六月底會推出R板,那台灣是否有可能跟進呢
以新三轉為噱頭,拉攏玩家回鍋
如果不增開新伺服器可能又會讓部分玩家怯步
以新幹線的歷年手法來看,應該蠻有可能增設一個新伺服器的
當然,只是閒聊幻想
---------------------------------------------
玩來玩去還是ro好玩點....
閃光一直逼我玩瑪奇
但是口味真的不合阿!!!!!!!!!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79.1
1F:推 wingthink:如果我有閃光的話 她逼我玩啥我都玩........... 05/28 14:37
2F:推 minkimomo:樓上好哀傷 05/28 14:37
3F:→ frost7321:囧囧 一樓跟我當年想法一樣 等你遇到就不會這樣說了... 05/28 14:40
4F:→ rq654:可以兩個都玩啊 陪閃光玩瑪奇 半夜偷偷開RO這樣 05/28 14:47
5F:→ rq654:暑假幾乎確定會改R版了吧 免服會不會加設伺服器我不清楚 05/28 14:48
6F:→ rq654:收費的應該不太可能 05/28 14:48
7F:→ frost7321:我有打工要念書 囧 最近在嚴重抉擇瑪奇orRO免服 05/28 14:52
8F:推 tinkerbell:\FEZ/ 05/28 15:15
9F:推 hydra60319:你逼她玩RO阿 =3= 05/28 15:18
10F:→ frost7321:推文離題了 囧 他不喜歡RO風格 05/28 15:37
11F:推 eric424:閃光在瑪奇哪個伺服器 (!!!!???) 05/28 15:50
12F:→ rq654:那我繼續回正題 雖然三轉會吸引到一定人潮 但我認為很難留住 05/28 18:20
13F:→ rq654:R版變化太大 弄得不好 說不定連現在的玩家都還會流失一些.. 05/28 18:22
14F:推 grandia12x:那我都不玩..我會選擇玩閃光(大誤 05/28 18:56
15F:推 lonely0830:推一樓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8 21:34
16F:推 hhenry666:我跟一樓想法一樣耶XD 05/29 01:05
17F:→ watasiku:R版改如何造成人潮流失不認為很大,因為真的要走的,合併 05/29 10:32
18F:→ watasiku:就走一堆了,後面除非再挖大洞,否則就是慢慢掉而已 05/29 10:34
19F:推 tinkerbell:FEZ被無視了q___q 05/29 18:51
20F:→ frost7321:應該是要準備回鍋了 昨天為了瑪奇跟女友鬧起來 05/30 14:45
21F:→ zelkova:樓上... 05/30 14:47
22F:→ frost7321:是沒事啦-.- 只是我一直死到不想玩她就哭這樣而已. 05/30 15:3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