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b1616167 (豬肉)
看板RO
標題[問題] 獵人的寵物
時間Tue May 25 17:28:26 2010
恩........寵物好像會加一些屬性之類的
有沒有寵物對獵人來說最好的
還是大家都是看可愛而以 沒再管那些............
--
→ kany13031:靠!!大大真強 這樣也能藏暗黑 感謝分享
推 den1208:五樓表示:
推 ga624641: 我是奈米屌
推 shawncool:ga624641: 我是奈米屌
→ ga624641:我只是要接話而已=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38.4
1F:→ unipiggy:毒磨菇,鬼女(都+int 地龍(+aspd 或者+1%物攻的 05/25 17:41
2F:推 rmp4vu03:ㄋㄋ蛇 05/25 18:26
3F:→ news9111:台灣有開寵物功能喔= =? 05/25 19:50
4F:推 gn01921390:開很久了= = 05/25 20:20
5F:→ bb1616167:........................... 05/25 20:44
6F:推 newborn1989:請問小青是不是沒功能@@? 05/25 23:05
7F:推 sx366:有網站可以看啊 請洽堂本堂 05/25 23:4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