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ipiggy (林檎)
站內RO
標題Re: [問題] 關於溫暖燒怪的拳聖
時間Sun May 23 13:46:03 2010
※ 引述《cacud (永遠的吉他手)》之銘言:
: 小弟最近想練一支來燒boss系列!
: (但是還沒開始XD,正在研究中)
如果你已經把對象鎖定在boss,那應該對溫暖有基本了解
那對於一些溫暖的性質就不加太多贅述了
1.只有在日月星感覺的三張地圖能使用
2.溫暖命中後會擊退2格
3.溫暖有沒有命中都會消耗2sp
4.傷害判定為物理視防視迴避
5.支援屬性轉換,日月星憎恨
6.傷害速度有上限(不退boss怪約一秒4~5下,靠牆時一秒30~50下)
7.支援狀態卡
8.屬於自己周身3*3範圍技能
: 假如完全考慮溫暖燒的傷害效率,我的配點應該是S D 超高嗎
如果從
物理型近戰的角度去想,配點會比較有方向
大約是SDL達到所想要的傷害輸出後(憎恨受S+D+L+lv的影響
就點保命用配點(V
或者續戰力配點(I
或者前期好練用輔助攻速配點(A
不過如果是貴公子式出團的話(只要顧傷害輸出攻擊,有11個人可以照顧你的吃喝拉撒睡)
那點數可以全灌SDL不是問題
其中又以S為必要點到盡量高
因為命中部份可以靠魂了開融合,D對命中來說就普通了
建議是
s9X d7x L6x 剩下點數看個人跟配裝
: 我看文章說燒怪的傷害=普攻,所以我應該衝高S
: 因為燒怪也有命中的問題,所以我應該衝高D
: 我想問說,那關於agi會影響燒的速度嗎?@@
不會,只是如果AGI有點到ASPD190的話
你會發現別人燒是一秒5下
你燒可以到一秒10下(溫暖5下+普攻5下)
: 或是說我應該注意什麼嗎?
請注意配裝跟續戰力
還有有沒有固定的隊友
以及高迴避怪(
如果沒有魂)與高防怪(
如果沒有魂)
還有平時練功要如何讓自己發動奇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81.171
※ 編輯: unipiggy 來自: 220.134.181.171 (05/23 13:49)
1F:→ bobo0120:攻擊期間受地領限制, 出去重新開在進來可消除 05/23 13:59
2F:→ bobo0120:攻擊期間受塔因限制, 需要等技能CD完才能解除 05/23 14:00
3F:→ bobo0120:先開溫暖後接著跳高不動, 攻擊位置是在跳高前 05/23 14:00
4F:→ bobo0120:對BOSS階級應該是8~10下, 除非台服又有修正過 05/23 14:02
5F:→ bobo0120:較平民的雙套卡加上聖甲卷, 搭配凱阿希可以單燒澳3 05/23 14:06
6F:→ bobo0120:較神裝的吸血鬼卡皮卡,加上暗火衣, 搭配凱阿希可單燒夢3 05/23 14:07
7F:→ bobo0120:以上都是不開融合搭配少量的VIT約30左右即可達成 05/23 14:08
8F:→ unipiggy:平民裝應該是純粹衝血量+特化書+組智者轉SP喝藍水夫妻檔. 05/23 14:24
9F:→ unipiggy:澳3hit要很高還是開一下融合比較好(反正都凱了) 05/23 14:47
10F:推 cacud:感謝大大的分享^^ 我以後試試攻速190的威能 05/23 16:15
11F:→ annie6119:雙套卡要洞墨洞眼,原來已經算平民裝了 囧 05/24 05:38
12F:→ annie6119:話說我對單燒的定義是只有拳聖一人在打,沒雙開其他人物 05/24 05:40
13F:→ unipiggy:我自己練拳聖...從來不單燒就是了 05/24 05:41
14F:→ unipiggy:一是有隊友好練兩倍,二則是有拳聖隊友好練兩倍 05/24 05:42
15F:→ unipiggy:高傷害輸出職業效率拿來單練只有可惜兩個字,有隊友不組 05/24 05:42
16F:→ unipiggy:也只有可惜兩個字 05/24 05:42
17F:→ annie6119:的確如此,不過也不是人人都有隊友能組,時間上的配合 05/25 00:31
18F:→ annie6119:若是搭配不了也只能單燒或雙開了 05/25 00:32
19F:→ unipiggy:沒隊友上就很懶得練...逛逛街拿鋁去清倉(被打)完就下了 05/26 15:5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