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rwtey (I SUCK)
看板RO
標題[問題] 轉生沒AGI的小弓手該往哪衝二轉?
時間Sun May 23 10:08:34 2010
是這樣的 轉生前 我是ADI的詩人 衝二轉的時候在莫
因為A較足也能跟BOT搶 (轉生前我用邪惡箱衝的 二轉初期在莫)
轉生後 因為不打算點A 經驗也變多 邪惡箱負擔不太得下去
如果不用傭兵的話 能去哪衝二轉呢? (JOB41轉的)
目標是VDI詩人
另請問黑王靴在R版後練功效率如何? 三開悟靈玩有搞頭?(雙悟靈+高matk職業)
--
某一天,官員A到官員B家做客~
官員A問:要怎樣做才能像你一樣住這麼豪華的房子呢?
官員B答:看到那座橋沒,10% 經費進了我口袋~
兩年後,官員A邀請官員B到家做客~
官員B:想不到兩年不見,你的家比我豪華10倍 官員A:看到那座橋沒
官員B:沒有啊?!哪裡有橋? 官員A:哼哼,那就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99.173
1F:推 wingthink:簽名檔 XDD 05/23 10:13
2F:→ IAMQQ:簽名檔我很久以前在某本笑話集看過XD 05/23 10:19
3F:→ IAMQQ:話說 租傭兵應該不貴才對呀 會負擔不起嘛? 05/23 10:19
4F:→ qrwtey:44租的都很爛 44~55這段時間不知該去哪衝q_q 05/23 10:22
5F:→ IAMQQ:可以飛嘛? 異世界有解嘛? 小花羅莉EXP不錯高 05/23 10:46
6F:→ qrwtey:任務沒姐說= = 05/23 10:47
7F:→ qrwtey:sp似乎非不太動... 話說那個黃峰atk.... 05/23 10:48
8F:→ IAMQQ:沒解任務就沒法了 不然你還可以用火牆捲軸擋 05/23 10:56
9F:→ qrwtey:囧那我該去哪啊~ 哭哭 順便問一下5級槍傭該去哪練?能練到幾 05/23 10:58
10F:→ qrwtey:等 才稍微成型或是練不下去 該換團練這樣? 05/23 10:58
11F:→ zelkova:群葉貓、解任務或是等R版 XD 05/23 11:03
12F:→ IAMQQ:對傭兵不熟 沒辦法給意見 XD 05/23 11:12
13F:→ yukianes:我當初是有人幫我擋狼..2連打到有奧義 之後換奧義打 05/23 17:12
14F:→ qrwtey:囧 請問樓上大大幾轉? 我41轉就行了...能湊到奧義即可 05/23 17:47
15F:推 yukianes:我46轉 = =剛轉還拿租弓去打希爾 後來發現多此一舉 05/23 17:59
16F:→ yukianes:後來拿+9 2殘2牛小提琴打狼 1W1還1W2 D99 有++神威 3發死 05/23 18:01
17F:推 sanctuary:46轉比較好 才能箭雨5 轉藝人後 可以直接把D點滿 05/23 18:46
18F:→ sanctuary:不管用奧義或布萊練功都很好戀 05/23 18:46
19F:→ yukianes:他應該是箭雨2連都5轉? 05/23 19:22
20F:推 lancerjojo:說好的SD點呢? (疑? 這裡是RO板?) 05/23 19:27
21F:→ qrwtey:囧 樓上也玩sd? 我剛剛好像有在八卦看到你..是 我是連雨各5 05/23 20:06
22F:推 lancerjojo:補個RO點 我轉生後 A99 D99 L好像快30吧 鳥飛不完 05/23 22:15
23F:→ lancerjojo:我衝二轉是在吉分衝的 D高的時候打一打就算飛了 別人 05/23 22:16
24F:→ lancerjojo:補刀你也賺 不過AD真的比較好練 05/23 22:17
25F:推 lancerjojo:(我前二班的)(小聲) 05/23 22:45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