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ron52486 (:+:擁抱哈姆:+:)
看板RO
標題[問題] 5/4 買了新手包可是點數卻說已使用過
時間Thu May 13 17:23:29 2010
如題
他說點數可以存正服
可是兩個(正服 免服 兩個都是過了
都說已開過@@?
可是銀漆是我刷的沒錯押>"<
領取虛寶也是(免費 正服皆可
在GF會員官網下在領取須寶那輸入序號和密碼
都說不是活動的序號
有人有這樣過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40.74
1F:推 ajppyz13:我的是密碼有誤...想說算了 05/13 17:29
2F:推 day10560:"RO官網"尋找領寶專區 依舊不行本人不負責XD 05/13 20:46
3F:推 AGIknight:以前玩天堂有過這樣的事... 05/18 11:02
4F:→ AGIknight:除非你很用力的對客服吼說要告他 不然不會理你 05/18 11:0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