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member (清心烏龍)
站內RO
標題[徵求] 一起練等的夥伴-免服波利
時間Wed May 12 08:49:30 2010
如題
我想徵一起練等的夥伴,巫師佳(因為我是牧師,因為壓等才54級)
最近在中央繞來繞去都沒有小巫可以一起練....
後來問公會的人才知道,現在牧師都流行點滿轉生打狼區Orz
所以我想問一下,ptt有沒有也在波利的可以一起練等(巫佳,其他職也不反對)
或是你想來波利跟我一起練也ok 我可以贊助一些用品 ^^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0.219
1F:推 wingthink:54 好高....等我忍者練高一點再來找你>_^ 05/12 08:56
2F:推 orphenya:樓上改練忍者了 @@? 05/12 10:02
3F:推 gbwind:我推廣成功了?XD 05/12 10:21
4F:推 fg008kimo:最近才開始玩 可是我才2X = = 05/12 11:27
5F:推 im30cm:三樓真正的火影 快拜 05/12 11:29
6F:推 wingthink:我只是無聊想玩別的角色而已啊 囧 05/12 19:41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