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wind0203 (kewind)
站內RO
標題[問題] 請問窮刺客的頭飾應該...???
時間Tue May 11 00:15:15 2010
不好意思
想請問一下
在目前出了這麼多頭飾的部分
根據爬文結果
雙刀大多推薦蟑螂頭
爆刺大多用動黑貓
但是小弟現在其實每天沒有太多時間能夠上線
所以不想花太多錢在這上面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便宜又好用的推薦呢?
另外小弟在哥不靈
有看到魁儡娃娃一洞S+1
不知道這個在免服會不會噴
想說可以加S+2卡
有沒有搞頭?
(主要是因為有看到人賣百萬左右,差不多是小弟負擔的極限了XD)
PS:小弟是窮黑蛇刺客,偶而上線,從免服一開到現在斷斷續續的練
中間還跑去當兵,人物8字頭等級而已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3.179
1F:推 akari1988:會噴 05/11 00:58
2F:推 guardangel:7~8年前窮刺客的頭飾好像是草帽...(思 05/11 01:45
3F:→ guardangel:那個應該叫斗笠 (咦 05/11 01:46
4F:推 lightshade:黑蛇就小雞吧 05/11 02:06
5F:推 a4102607:淚推草帽 05/11 02:41
6F:推 newborn1989:草帽+1 6年前.... 05/11 09:37
7F:→ kewind0203:會想用娃娃是因為剛好S加成 小雞2000以上實在買不起XD 05/11 11:24
8F:推 lovesnow1990:我第一個想到的也是草帽耶XD 老玩家了 05/11 11:29
9F:→ news9111:那時都是有錢天夾沒錢草帽... 05/11 11:42
10F:推 tinkerbell:小雞買不起.... 熱血呢? 05/11 12:53
11F:→ alx520:8x可以戴傀儡了 +潘貝 都那個等級比較不容易被怪吃%了 05/11 13:44
12F:→ kewind0203:潘貝對黑蛇來說不比單純S+2熱血好嗎?請指教 05/11 15:5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