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86600173 (羅諾威)
看板RO
標題[懺悔] 那夜...我讓兩個男神射心碎了
時間Mon May 10 19:06:18 2010
小的又來讓人看笑話了<(_ _)>
因為不喜歡男神官的造型 所以當初創角色時選了女角...
結果事情發生在前幾天...
<<男神射A:公會成員 三不五時會一起出去打材料
某天我跟我們公會裏面的腐女交換本子的心得(欸?)
(至於本子內容就別提了 有害善良風俗XDDD)
當然還有交換一下社團網頁
結果這些都被這位男神射看在眼裡...
之後他看見我都叫我腐女
直到某一天他上線我跟他打招呼他一如往常用腐女回敬(?)我時
旁邊的公會成員淡淡的說:
「她是男的喔...」
「她是男的喔...」
「她是男的喔...」
男神射:Q口Q!!!我一直以為她是女的耶QAQ...
結果他現在都在躲我|AQ)
連叫他出個團都要三催四請( ′,_ゝ`)
===========================================心碎人A 結束=======================
另外一個男神射....是我在找人陪我去深淵湖水3打寶珠時發生的慘劇(?)
這段孽緣要從一個魁儡娃娃[1]說起...╮(▔▽▔")╭
就某天在逛大街時看到他開聊天室收魁儡娃娃...
跑去翻了倉庫發現多一個就想說賣給他好了(50W =3=)
之後我們兩個三不五時就在比賽誰頭飾比較稀有(- -
他用王冠我拿禮帽XDDDDDD
他用人面獅身我用懶洋洋的貓XDDDDDDDDDDD
↑上面不是重點
(迷:那你還打o(* ̄皿 ̄)o╭╯︵☆(/ ̄#)3 ̄)/
昨天我在找人陪我打寶珠(要做使道帽用的)
打了一個多小時後打完了(龍兒們賞臉每隻都噴(′//艸 ///‵*))
結果回到新城後...
男神射:其實阿...我有一個想法...
我:?
男神射:我們要不要在一起...
我:....可是我是男的耶
(中間省略掉公會裡面那群死沒良心的\在一起 在一起/發言XD)
男神射:....(下線)
(回到公會頻)
我:他被我嚇跑了啦Q口Q
沒良心的:XDDDDDDDDD
結果到現在我還沒看到他上線( ′-`)y-~
============================================心碎人B 結束======================
我要去大教堂懺悔了啦QAQ
對不起我不該玩女神官拐騙純情無知善良可人(?)的男神射Q___Q
Q_____Q
--
Ψ Ψ 該死的耶誕老頭都沒給妳擦防曬喔?
Ψ Ψ
. . \
. .
‧
哩跨殺小,是沒看過曬黑的馴鹿尼! φ ‧
▄▄ρ
▄▄
████
████
▌▌ ▌▌ aitaikψ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8.253
1F:推 chanicen:你們應該在一起 然後趁機轉換人生跑道XDD 05/10 19:11
2F:推 ImMACACO:XDDDD 05/10 19:18
3F:推 t84552:淚推.. 05/10 19:18
4F:推 KoNaZ:1樓簡直正解 05/10 19:19
5F:→ firey:這年頭的一樓都這麼專業嗎 XDDDD 05/10 19:20
6F:推 yasefeng:1F專業 (筆記) 05/10 19:43
7F:推 Astronoka:coming out of the closet 05/10 20:03
8F:推 gbwind:1F專業... 是說我們公會有個都發自介說自己是男生的舞孃 05/10 20:15
9F:→ gbwind:還成天被人當女生XD 05/10 20:15
10F:推 open123:推1樓專業 ((筆記 05/10 20:25
11F:→ ko86600173:Q口Q 05/10 20:29
12F:→ yasefeng:以前玩過舞孃 不過是確實的女生喔(揪咪) XDDDDDDDD 05/10 20:40
13F:→ yasefeng:舞孃尖叫真的很好玩~~XD 05/10 20:41
14F:→ news9111:應該跟B男射在一起,這樣就可以跟A男射一起腐了 05/10 21:34
15F:→ KoNaZ:然後可以射了...OAO? 05/10 21:54
16F:推 IAMQQ:只有我覺得yasefeng發言有別的意思嘛? XD 05/10 22:17
17F:推 guardangel:1F專業!推一個~ 05/10 22:26
18F:推 wingthink:你們應該在一起的 05/11 00:18
19F:→ wazxd:我怎覺得會躲你不是因為你是男的,而是因為你能跟腐女分享 05/11 00:57
20F:→ wazxd:本本心得XD 05/11 00:57
21F:推 qwe0987:((茶 05/11 01:41
22F:推 diva:十六你是女的啊 (無誤 05/11 01:49
23F:推 JerryChanel:RO裡女神官又玩得好的 私覺得有三成以上是男生 05/11 02:24
24F:→ JerryChanel:服事系從小服到神官到現在的主教 女角一直都很搶眼 05/11 02:25
25F:→ wazxd:可是...男神關屁屁好俏>///< 一直想練一支玩玩XD 05/11 12:52
26F:推 ntkimika:可是我們公會神官玩得好的都是女生XD 05/11 12:53
27F:→ annie6119:玩得不好的反而是男神官(沒有誤) 05/12 06:29
28F:→ qwe0987:唉 05/12 09:16
29F:推 im30cm:哥布林裡面的男舞娘 講話很中性 他沒講 很少人猜的出吧 05/12 11:27
30F:推 AsamiyaNana:推1F!!猛甲!! 05/13 01:12
31F:推 yl8376515:耽美啊耽美!!! 05/16 13:08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