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ULEE ( CO)
看板RO
標題[免服] 請問這樣盜賊該去哪練?
時間Sat May 8 21:05:09 2010
我想請問一下我在波利35級盜賊現金10萬左右
空身沒裝沒武器應該要去哪練呢?
我很久沒玩了不曉得現在環境變怎樣
想當雙刀刺
我爬文看大家說沖等都去金波 FLEE117
這樣吃的消嗎有沒有好文章可以推薦一下因為感覺現在變好複雜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64
1F:推 gbwind:多想幾分鐘 你可以多用點斷句... 05/08 21:06
2F:→ gbwind:雙刀你要存得到一隻錐子 不然還是小雞刺或爆刺比較好 05/08 21:07
3F:→ gbwind:金波FLEE需求136 弄套癡漢套裝(襯衫+三角褲)硬湊應該可以 05/08 21:08
4F:→ PULEE:請問錐子是破甲短錐嗎 05/08 21:08
5F:→ gbwind:不過上述兩樣會噴 請小心 另外金波區在各伺服都是是非之地 05/08 21:08
6F:→ gbwind:破錐無誤 雙刀弱點在打高迴高防怪 不過有錐子可以把後者變 05/08 21:09
7F:→ gbwind:優勢 05/08 21:09
8F:→ dderfken:糟糕我想推你換到月喵或是哥布靈練( ′_ >`) 05/08 21:13
9F:推 KoNaZ:推樓上,更推哥布靈 05/08 21:24
10F:→ alwayswish:XD 我的眼睛看這樣的文章吃不消 05/08 21:51
11F:推 BDDAB:要不是不同伺服器就送你幾把破錐了 05/08 22:12
12F:推 yukianes:樓上真慷慨... 也是免服嗎 05/08 23:12
13F:推 nana10256:破追用送的天阿你在哪伺服= = 05/08 23:17
14F:→ news9111:私服XD 05/08 23:42
15F:推 NewPolice:要不是不同伺服器 我就送你幾張賽依連卡了XD 雙刀神卡 05/09 12:50
16F:→ PULEE:請問現在不能洗水了嗎?規定基本技能6才能用倉庫練那一級好 05/09 15:43
17F:→ PULEE:花時間.... 05/09 15:44
18F:→ PULEE:請問我怎麼看到好職業回城時都有服事幫他們放輔助技能呢 05/09 16:39
19F:→ chanicen:你一定有少說到哪個npc或者沒做什麼事情 不然應該是9/7 05/09 16:56
20F:→ PULEE:有了我剛剛有找到了感謝 05/09 17:03
21F:→ PULEE:請問一下我現在跑到哥布靈了剛打蝗蟲練到job10了後來問人說 05/10 17:21
22F:→ PULEE:帶一支服事會多很多好處所以目前我要先也把服事練到轉職還是 05/10 17:22
23F:→ PULEE:先轉盜賊然後帶服事一起打蝗蟲吸趴呢蝗蟲吃經驗書可以打到幾 05/10 17:23
24F:→ PULEE:級??再來要換打金波嗎??感謝 05/10 17: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