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ycintw (阿超)
看板RO
標題[免服]新手上路~!!!
時間Fri May 7 09:59:05 2010
最近回鍋來免服,但很多地圖都...好像是g器人。
囧~幾乎都沒怪可以打,詠唱中怪就消失了,真不知道該去哪練好= =
職業:法師
等級:43/31
屬性:火
ID:終初
有偽裝+治癒的技能...
HP:16XX~SP:50X
可以去哪練~目前在打北森迷宮...╮(﹀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8.66
1F:推 gbwind:伺服? 05/07 10:01
2F:→ gbwind:這個階段燒金波或花吧... 05/07 10:02
3F:→ gbwind:火牆滿了就去蹲米糕 05/07 10:02
4F:→ gbwind:歌布林的米糕大多活人 偶爾會有跆拳系的掛 05/07 10:02
5F:推 nana10256:呃...通常火法最後一本書吃下去打米糕可以到Lv 47 05/07 10:08
6F:推 misy4ru3:法師可以衝米糕或花區了~ 05/07 10:16
7F:→ tycintw:金波剛在唱火箭就被打了...邪惡向日葵太厚互補就打不死 05/07 10:22
8F:→ tycintw:我在波利服剛放法怪就被莫名的殺了........囧 05/07 10:26
9F:推 hinan:ID顯示你的大好前程 05/07 10:27
10F:→ tycintw:id?我覺得很棒阿~!!!結束也是開始~最終銜接最初 05/07 10:31
11F:→ shiiiiit:原PO請不要生氣...中出... 05/07 10:44
12F:→ tycintw:我是女法耶~囧!!!不過波利超lag~逃跑都跑不掉~!!! 05/07 10:50
13F:推 iziziz:史汀區...永遠是火牆火箭小法師的好伙伴喔~~~ 05/07 11:26
14F:→ tycintw:43小法打得動嘛??因為等差太大要打很久.... 05/07 11:34
15F:推 srmember:波利嗎? 05/07 11:38
16F:→ tycintw:我在波利服~不在哥不靈 05/07 11:41
17F:推 srmember:我在線上怎麼密不到你 05/07 11:42
18F:→ tycintw:因為我沒上我~都上晚上的~!!! 05/07 11:44
19F:推 srmember:哦0.0 難怪 我也剛回來玩 05/07 11:46
20F:→ tycintw:對不起喔!!!我都上晚上時段的!!!我是先來問問然後晚上去試 05/07 11:47
21F:→ chanicen:女法叫終初更誘人(大誤) 05/07 12:25
22F:推 b9502056:如果需要找公會依靠,敝公會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05/07 13:35
23F:→ b9502056:另外,可以多利用目前的勞動節活動,小雪獸夾+隱匿8F很好練 05/07 13:36
24F:→ tycintw:現在有活動???好像沒啥感覺~!!! 05/07 13:45
25F:→ sakuratuka:一次10W對新手負擔會不會太大了...? 05/07 13:56
26F:→ tycintw:10萬還好@.@我都吃加倍練~!!!想趕快2轉~一值吹吹吹~!!! 05/07 14:01
27F:推 b9502056:I70+雙冰箭夾+冰箭10可以直接秒岩波 40級吃書 3倍結束 05/07 14:10
28F:→ b9502056:之前可以J50 只是巫師需不需要冰箭10要自己考慮 05/07 14:11
29F:→ tycintw:我的杖是羽翼~I沒稱到70~那我要等I70在去打??? 05/07 14:23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