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encedeep (寂寞是冬天的旋律)
看板RO
標題[自介] 我又跳進來啦 XD
時間Fri May 7 09:04:30 2010
伺服器:歌不林
角色:*~日影~*
職業︰小服
等級:低到不敢打出來 XD
自從菸酒生開始搞論文淡出RO以來
接著一畢業旋即被強迫登入國軍Online後
不知不覺目前也快退伍了
趁著現在破百可以開始擺老(誤)
一個不小心就又回鍋了 還請各位鄉民多多死掉....我是說多多指教 XD
雖然說目前主要是跟被拐騙近來的苦命同梯有一搭沒一搭的小團練
不過還是想請教一下
目前的組隊生態是什麼情況 @__@
我走到以前的組隊區逛了好久 都沒看到有在徵團的聊天室
像狼團無名之類的都不見了
難道是現在沒人在出這種地方 小隻全部都用傭兵solo了嘛 囧>
--
我發現我忘記到底哪些東西不會噴了 ( ̄ー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5.233
※ 編輯: silencedeep 來自: 123.192.165.233 (05/07 09:05)
1F:推 tycintw:我從國中玩到現在還是跳回來玩= = 05/07 09:17
2F:→ chanicen:無名應該滿多人有在徵 狼區也是挺熱門的 不過常被放怪 05/07 09:45
3F:→ tycintw:我在打怪突然被火鳥打死...囧~蟲區哪來火鳥狐仙..高等怪 05/07 10:38
4F:→ chanicen:練的時後盡量挑外掛少或太熱門的地方 很容易被放怪 05/07 12:24
5F:推 ImMACACO:哥不靈推~ 05/07 18:19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