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86600173 (羅諾威)
看板RO
標題[問題] 驅魔聖杖
時間Thu May 6 07:35:22 2010
前幾天跟公會出崩夢團時打喜樂意外摸到一本驅魔寶典
看了一下功能....[跟驅魔聖杖一起裝備時 十字驅魔攻擊+20%傷害]
之後跑去查了下驅魔聖杖誰會掉....
[骷髏觸角魔]
=口=!!
魔物塔100樓耶..........
(看看99樓的出怪名單.......)
聽人說開箱是可以開到這把杖
想問一下是要開藍箱還是紫箱0.0?
開始來屯積箱子好了....=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1.8.253
1F:→ karn0608:沒聽說能用開的...價錢還好 現在破塔團還蠻多的 05/06 09:21
2F:推 misy4ru3:應該還開不到.. 05/06 15:33
3F:推 guardangel:90%會噴 有攻頂成功 應該都會入手 05/06 16:18
4F:推 nana10256:在免服要不要先生及在說不然一直掉5% XDD 05/06 23:10
5F:推 pos577:想起前幾個禮拜一個人亂跑 死了噴驅魔聖仗 再噴20%也要撿起 05/07 19:24
[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